今天打電話問中華電信的客服(手機直撥800)關於國外費率的計算。

國外收簡訊:免錢。
國外發簡訊:日本發回台灣中華電信手機一通大概是13元,發回台灣其他網路則是約15元。
國外接電話:一分鐘約13元。
國外打電話:一分鐘約50-65元(看當時使用的網路)。
語音信箱:等同國外接電話,只要有人留沿就按照國外接電話的費率計算。

以上所有費用不能用月租費抵用。所以我每個月繳的183元都是白繳的,於是我拿到新手機之後就開始上網上一上,至少要把這個月的183元用到夠本 XD

因為語音信箱的費用等同國外接電話,但是又沒這必要,萬一不小心是別人按到我不就要白白花錢。所以就請客服幫我把語音信箱停掉,客服說他沒辦法幫我停,要我自己在手機上設定,直接按##0022#(好像是吧,因為我在公車上打的,所以他一跟我講完我就掛電話直接按),語音信箱就會關起來了。客服說解開語音信箱的步驟比較複雜,建議我回國之後再打電話詢問。我問客服說那這樣打電話的人會聽到什麼,她說打電話的人會聽到大約一分鐘的電話鈴聲,然後就會掛斷並且告訴對方:現在這個手機不能接聽,請稍後再播。

回家之後請如珊幫我測試,的確響的比平常久(平常大概30秒就會停止然後轉語音信箱),這次響了我覺得應該不只一分鐘,然後如珊說的確就是說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播,我這裡則會顯示未接來電。

所以今天開始打電話給我都沒有語音信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