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對於那個上司是李麥克讓我相當驚訝  哈哈
    難怪一直覺得這人這麼眼熟~~
    這部電影最後讓我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
    不過也真的是一部很搞笑的片
    最後超感人的地方還比中指  XDXD
    電影可以重來  人生不能重來
    現在想做/該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吧...
    現在能做/該珍惜的就好好去做去珍惜...
    千萬不要說"等到我怎樣怎樣...我再怎樣怎樣"
    誰也不知道未來是怎麼樣

    推薦指數: ★★★★★


心機掃瞄
    聽片名好像很好玩
    不過他是一部半動畫片
    真人去演的  但是是用畫的表現出來
    聽說是今年國際動畫展有播過
    (國際動畫展我有去看耶...回台北之後看了一堆有的沒的我以前不會去看的展覽)
    結果看半個小時之後大家都睡著了  XD
    所以就放棄這部了

    推薦指數: ★



快樂腳
    昨天託表姊的福去看的免費電影  :P
    (btw...威秀的爆米花還是最好吃的  XD)
    劇情很緊湊的動畫片
    但是他的音樂我覺得才是他的重點  哈哈  因為很好聽
    現在很想找他的原聲帶來聽~(有的人麻煩給我 謝謝)
    但是企鵝怎麼摔都不會痛真好
    我也想要那樣溜在冰上面啦~~

    推薦指數: ★★★


夜宴
    今天晚上要回家卻下大雨  所以只好留在實驗室看這部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很"漂亮"的古裝戲
    我愛死皇后戴的那一堆會叮叮噹噹響的東西了!!
    (個人超愛這種帶了會叮叮噹噹或有墜子會搖來搖去的飾品)
    以及這整齣電影的武打動作真的很"漂亮"
    就像在跳舞一樣美...
    婉兒和無孿一起舞箭那段真的超漂亮阿!!
    結局應該是很悲傷的  我卻沒有多大的感覺
    大概是我還沒開始看就整個覺得他是悲劇吧  XD
    (我沒看過預告唷~)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