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豐國神社之後  時間變得有點尷尬
我搭的是17:02從京都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
剩下大概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在京都
不管去哪裡感覺都會很趕...

最後我決定搭公車去京都市役所附近

IMG_1280.JPG

這時候藍天再次出現
京都市役所前面的廣場很熱鬧  有很多人在玩滑板甚麼的
我一直覺得這畫面應該有出現在某部日劇中才對....

IMG_1283.JPG

來京都市役所  其實是我想去找找看本能寺
前幾天去了高野山  看到織田信長的墓碑
所以突然想到傳說他被殺的本能寺就在市役所附近
才過來這邊的~

沒想到本能寺真的是有夠隱密的
隱藏在高樓大廈間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信長廟
但可惜的是它四週都在整修 
所以除了照片中這個小廟之外  其它甚麼都沒看到  @@

IMG_1284.JPG


走出本能寺之後
我決定沿著河原町通一路逛下去
因為是週六  所以整個河原町附近人超多的
以前都只逛大馬路
這次我小路都進去逛了
結果發現河原町這裡可以逛的真的是太多了~~~~!!!

也在路上買了一盒生八橋  等等帶去東京給安娜吃!!

逛的差不多了  因為Comfort Inn那裏交通實在是不方便
我怕萬一等不到公車沒趕上新幹線就慘了
現在我可不是拿JR Pass可以搭新幹線搭到飽的咧~~
所以我提早了大約一個小時就搭公車回Comfort Inn
拿了行李之後再搭公車去京都車站
反正京都車站內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最後在上新幹線之前  我在伊勢丹的地下街買了個便當帶上新幹線吃

IMG_1288.JPG


這是我第一次搭のぞみ  他的座位和こどま一樣是二三
感覺位子比ひかり的二二來的小...
而且椅子也沒有ひかり來的舒服...
不過我之前每次搭ひかり都是搭到Rail Star
不知道如果不是Rail Star是不是也是二二的座位

IMG_1290.JPG

這是我在新幹線上享用的晚餐
特價535的便當  以及一瓶檸檬紅茶

IMG_1292.JPG


大概過不到一個小時  車子停在名古屋站

IMG_1299.JPG
 

往外一看看到的是名古屋鐵道五個大字
突然想到我來到日本的第一天  就是在這個城市
如今過了27天  又再度經過這個城市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已經一個人完成了27天的旅行
多少也有點感動

一路聽著我手機裡的mp3
兩個半小時之後我到達了東京車站
這時候很想大喊"東京好久不見~~~"

拿著新幹線的車票可以免費轉乘都內的JR
我第一次在東京車站轉搭著山手線來到巢鴨
一出車站就看到安娜在跟我揮手

超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都沒甚麼變呢!!

安娜帶我走回她家
一路上邊跟我介紹附近有甚麼
回到安娜家  也是我未來一個月的棲身之處
我們兩個就又出門去吃晚餐了(迷之聲: 你不是在新幹線上吃過了)
安娜帶我去巢鴨車站後面的一間燒肉店吃飯
因為我說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吃燒肉XD

吃飽回家 

當時我很驚訝的發現我不用"回飯店"
未來這一個月  我在東京有個暫時的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