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的時候,很窮,出不了國。


在聯發科工作的時候,雖然有錢,可是每年三月底都是第一個branch要出的日子,所以永遠都沒有機會在這時節出國(年底的聖誕節也是因為同樣原因,所以不可能出國)。我還深刻的記得有同事在三月底請了假,老闆也准假了,但是出國回來之後被ㄉㄧㄤ的很慘質問說為什麼要這時候請假的樣子。

休息的那一年,三個月的觀光簽,不夠我等到櫻花開,我就得要離開日本。

在Garmin的第一年,半天假都沒有,連想去南部玩都很困難了,何況是要搭飛機去的地方。

於是等阿等阿,就這樣等了五六年,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去年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看成,只有七天假的今年,也在今年初就一次梭了四天。從訂好機票到現在,整整將近半年的時間,倒數計時從154天到現在的1天。

終於阿~明天我要出發去日本看櫻花了!!



雖然花況似乎不是很好,但是能夠實現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感覺還是很棒的 :P  我好像又回到第一次出國的感覺,很興奮阿!

希望一路順利的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