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inforest B&B混了一下
雖然在飛機上吃過東西  不過兩個人都餓了
準備一下就趕快出門去找吃的了

今天的消夜地點是Jalan Alor(亞羅街)的"黃亞華小食店"
是旅遊書和各大網站介紹吉隆坡都會提到的一間店

因為剛剛是搭計程車來的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還好Shirley有手畫了地圖
所以走對了方向  XDXD

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如同計程車司機說的是"pub area"
走出來路上人超多的  而且一路都是夜店
住的巷子走出來對面有一整排吃東西的地方

第一次到吉隆坡  又這麼晚了
而且又耳聞馬來西亞治安不好  其實是有點緊張的
尤其是路上看到超多黑色皮膚的人
不是我有種族歧視阿  而是看到一群黑人我都會覺得有點恐怖 ><

一路穿越了許多人和許多車
沒錯  這個鬼時間這附近竟然大塞車....

我們終於來到Jalan Alor

P1110358.JPG

這裡就是夜市啦  旁邊有店家
店家外面擺了很多桌椅  大家就坐在外面吃東西聊天
吉隆坡的夜晚雖然也是溫度有點高
但是是涼爽的熱  所以其實不會不舒服

P1110363.JPG  

我只知道黃亞華小食店在這條路上
不過沒想到竟然這麼後面  一直走到都沒桌椅了還沒到
幾乎是這條路的盡頭  才終於看到黃亞華小食店

P1110377.JPG

黃亞華小食店可以說中文 真是太棒了
我們坐在有屋頂的外面的座位
老闆拿了厚厚的一本菜單給我們

我只知道他們的燒雞翅很有名
然後大部分人都說除了燒雞翅之外他們其它東西都普普 XD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點甚麼  菜單超厚一本的阿!!
稍微翻了一下  這裡比較像是台灣的熱炒店

還好Shirley有做功課
所以我們先一人點了一杯青檸話梅汁  價錢忘記了

P1110367.JPG  

跟他的名字一樣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金桔檸檬去掉金桔
酸酸的  很開胃也很清爽
在有點熱的夜晚喝一杯還蠻舒服的

第二個上場就是燒雞翅啦!!!

P1110369.JPG  

燒雞翅有最低消費  一次至少要點兩隻  我們最後是一人點兩隻
一隻是2.5RM (約台幣25元)
它是整隻的雞翅包含雞小腿那裏
不過會切成兩段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好啃
還附上辣椒醬

雞翅上來就油油亮亮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下去~~~~更是不得了

超好吃阿!!!!  


雞肉很嫩  雞翅的肉是烤的剛剛好到熟
只有雞翅的最尾端尖端的地方有點焦
其它地方吃起來就是皮脆脆的
但是肉的部分真的是超滑嫩順口
外層塗的醬有點甜甜的  所以吃多也不會膩
總覺得一次來個10枝應該也吃的完  

每桌也都會有生的辣椒
搭配雞翅吃超過癮的!!!!
一定要試試看!!!

我終於體會到有人會真心誠意的說"他真的很好吃"是甚麼意思
因為這雞翅真的是  好好吃阿~~~~~
這麼好吃的東西台灣怎麼沒有
榮登這次的吉隆坡美食第一名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第二個上來的是福建炒  RM8.0 (約台幣80元)
是Shirley survey到有人推薦的

P1110371.JPG  

一上來的時候我們看到它的顏色都嚇一跳
想說完蛋了這一定很鹹
結果吃下去  倒是還好  不會太鹹
但是這麵真的是很普通  也沒有醬的香味
不推

第三個上來的是沙嗲

P1110372.JPG  

沙嗲也有最低消費  至少要10枝  每隻RM0.75 (約台幣7.5元)
他有雞肉牛肉羊肉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老闆說只剩下雞肉了
所以只好點10隻雞肉來吃吃

我一直以為沙嗲是鹹的東西才對
但是一吃還真是讓我意外  是甜的!!
付的沙嗲醬吃起來也是甜甜的  真的是讓我意外極了~~~
不過雞肉還蠻香的  會吃了一支又接著再拿一支來吃
可惜沒其它選擇  不然還蠻想試試看其它肉吃起來的感覺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付RM16.8(約台幣168元)
不便宜  但是吃的還蠻開心的

吃完之後發現了烤雞翅的大哥
竟然是翹著二郎腿在烤  真是fashion
這烤雞翅的機器  他只要一直轉動那個手把畫圈圈就好了

P1110378.JPG

烤沙爹的人就沒這麼好命了  站著慢慢一串一串的烤

P1110379.JPG  

在黃亞華小食店對面發現一間名字很神奇的攤子

P1110376.JPG  

根據我們後來一路的觀察
"(口彔)(口彔)"看起來似乎像是我們的燒烤攤一樣

吃玩雖然已經12點多了  還是捨不得馬上回去
就在附近逛逛
充滿椰子樹的道路真是很有熱帶國家的感覺
可是我大概是中了金俊秀一直po椰子樹的圖和他一直說他喜歡椰子樹
害我這趟東南亞之旅只要看到椰子樹  腦中馬上就浮現俊秀的臉 = =

P1110381.JPG  

這附近有幾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
所以這天就把幾個不同店家都逛了一下
主要是看巧克力和咖啡的價錢
但是看了也不知道要買哪個好
決定晚上回去快點上網查....XDXD
逛完便利商店最大的心得是: 吉隆坡的物價跟台北差不多

逛到大概一點我們才打道回府
洗個澡上個網  不知不覺就兩點多了
第一晚就搞這麼晚真的是意外阿~~~XD


黃亞華小食店
地址: 1, Jalan Alor,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0200,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50200 Malays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