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地址: 〒286-0131千葉県成田市大山31
房型: シングル
價錢: ¥2500+500(coupon)/人
網址: http://www.narita-e.tokyuhotels.co.jp/ja/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講日文)
櫃台服務態度:? (沒感覺)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隔天是搭亞航的飛機回台灣,所以前一晚必須得住到成田去。我是不睡機場的人,我覺得既然都出來玩了,就不差這一晚的住宿費,不用讓自己過的這麼辛苦,更何況便宜的住宿也不是沒有,只要認真去找一定找的到便宜的。

因為要搭早班飛機,所以飯店有機場來回的接駁車是必要的條件,而且前一晚我想我也會摸到很晚才不甘心的去成田,所以也不能太早就沒了接駁車。我在Jalan上搜尋到最便宜的又符合以上條件的是是成田View Hotel,單人房一晚3500日幣,本來就決定是他了,但有天發現るるぶ有coupon在賣,用500日幣買coupon可以折抵2000日幣的住宿費,二話不說買了,然後搜尋到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是最便宜,折扣下來一晚一個人只要2500日幣,即使加上買coupon的500日幣,換算起來也不到台幣1000元。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的接駁車有兩個地點可以搭,一個是成田機場,一個是京成成田站東口。不過他的接駁車時刻表對從東京過去的人不是很友善,不管是哪一個點,都是在電車到達之後半個小時以上才有接駁車。因為京成成田東口是要搬行李的,所以能不要去就不要去。又因為要等很久,所以本來我是打算搭去成田機場,還可以晃一下機場裡面的商店,再不慌不忙地去搭接駁車。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看錯時刻表,導致我錯過去成田機場的電車,如果搭下一班我要等一個小時.....所以臨時查了時刻表,決定改成去京成成田東口搭車。

京成成田東口真的是一個很困難去到的地方,有很長的階梯,雖然從西口到東口是往下,但是沒有手扶梯要搬行李還是很想死....。搭接駁車的地點是在Comfort Hotel前面的站牌,這裡也是成田區所有飯店接駁車的停靠點。

我搭的是當天倒數第二班接駁車,車上沒甚麼人,所以司機大概也不想開下面的行李箱,就叫我把行李抬上車,剛剛已經搬了很長的階梯,現在還要搬這個....真是讓我很想死。突然很想念東橫Inn的司機,都會幫我搬 ><

從京成成田到飯店大約15分鐘,果然是一間很大的飯店!check in的時候不用護照只要填單子就好,房錢是check out的時候才支付。check in的同時櫃台也會問隔天要搭幾點的接駁車,我是搭5:40的接駁車。

我住的是在別館,要推著行李走過長長的走廊。這間飯店內有多間的餐廳,還有游泳池,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都關了,無緣進去看看。

P1170970.JPG  

我訂的是單人房,不過最後我得到的是雙人房,房間內裝感覺是蠻老舊的,浴室的水龍頭也還是分成冷水熱水用轉開的水龍頭。但幸好燈光夠亮,否則應該會覺得有點恐怖 XD 另外他的電視倒是頗大頗新的,頻道也足夠,當晚我還看了一下東山紀之演的戲。

P1170966.JPG

P1170967.JPG

P1170968.JPG

P1170969.JPG  

住在成田的好處就是房間超大的,最後一晚用來整理行李超好用的!

P1170980.JPG  

不過也因為是成田的飯店,所以四周鳥不生蛋的,那天晚上好想喝酒阿,但飯店內沒有商店,我住的這棟我轉來轉去都找不到販賣機,後來去問櫃台,才找到販賣機在哪。飲料均一價200日幣,很貴...飯店內也沒有吃的,還好當晚我自己帶了食物去,所以還不至於餓死。

我住的plan是5:30要check out的LCCT方案,隔天早上check out之後去搭接駁車的時候,司機就有打開下方的行李箱,由他把行李放好。

這個價錢住這裡我覺得很不錯,不過我希望下次我不要再搭早班飛機回台灣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