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差不多是"국악비보이"的表演,表演場地"公演場"就在衙門前,怕人很多,所以我們早早就進來找位子,找到了坐在比較後面的椅子上的位子,可以看到整場的人~

P1200372.JPG

13:00 "국악비보이"翻譯成中文叫做"國樂B-Boy",這個表演我在官網上沒看到過,感覺像是新加進來的。表演內容呢,就是一群小夥子穿著傳統服裝跳街舞。

P1200374.JPG

表演中不時地有倒立

P1200379.JPG

P1200382.JPG

表演到最後還出來一個女生,唱了首歌,這個表演我們還蠻捧場地看到結束,但其實感覺蠻空虛的 ><  結束之後看看時間距離14:00的農樂還有半個多小時,決定先去吃午餐再回來。韓國民俗村內只有在最前面靠近入口處,以及最底的一區有美食街,中間都是小攤子吃不飽的,所以我們毫無選擇,只能走到最底的那區美食街吃東西。走去美食街的路上,很快速的把這一區的房子們逛了一圈,其實早上到現在逛到已經有點疲乏了,因為建築物感覺都長得差不多....

P1200384.JPG

這群看起來像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很乖,蠻聽老師的話,跟剛剛遇到的不斷奔跑揚起風沙的國小生比起來,他們真是天使阿~

P1200386.JPG

美食街老實說沒甚麼好吃的,沒辦法,這裡是園區 Orz  在沒甚麼選擇的狀況下,我點了個辣湯來吃。不知道是因為那天天氣太熱,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還是他真的很難吃.....我真的是完全的吃不下,我記得我只吃了幾口飯,喝了一點湯,就放棄了。

P1200388.JPG  

匆匆忙忙吃完飯,我們就又趕回公演場看表演。14:00的表演是農樂,我們到的時候圍超多人的,但還好場地設計得很好,是凹下去的表演場,所以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P1200389.JPG


比起一個小時前那個不知所云的B-boy,農樂真的是很精彩耶~~~~表演者頭頂上的帽子的中間,都有一條會旋轉的彩帶,你就看他們跟著音樂轉轉頭搖搖頭,彩帶就會轉成漂亮的圈圈,而且還所有人動作圈圈都很一致,看起來真的超厲害的!!!!!

P1200391.JPG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到底頭要怎麼甩才能甩出漂亮的圈圈,看起來表演者都沒有甩得很吃力,真的很厲害耶~

P1200394.JPG

P1200396.JPG

光是要用頭甩出圈圈我就覺得很難了,這些表演者還可以邊甩圈圈邊踢腿,這一段真的很精采!!

P1200401.JPG

整齊的彩帶圈圈 

P1200413.JPG

要我又甩頭又敲鼓,我覺得我的節奏一定亂七八糟的 XD

P1200416.JPG

中間有一段是其中一個表演者出來轉盤子

P1200421.JPG  

還可以過胯下盤子也不會掉下來唷~

P1200423.JPG

還可以在扇子上面轉!!

P1200424.JPG

盤子表演完畢之後,出來一個頭上彩帶超長的人!! 這彩帶真的是超級長的,畫出來的圈圈也很大呢~

P1200426.JPG

他還會用手撐住轉圈圈

P1200427.JPG

P1200428.JPG

P1200429.JPG

還倒立!! 不過倒立的時候圈圈會被卡住就是

P1200435.JPG

P1200438.JPG

表演就在大圈圈結束之後差不多結束~這段表演真的好看,推薦來民俗村的一定要看看。表演結束之後表演者也都會留下來跟觀眾拍照,我也找了兩位表演者拍照,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啊!!!!

P1200439.JPG  

看完農樂剛剛好就是"走繩"表演的時間。走繩不是每天都有,所以當初排行程還有特地避開他休息的日子來安排韓國民俗村,畢竟感覺走繩也是個不錯看的表演。走繩的表演場地不在公演場,在公演場旁邊的空地。

P1200441.JPG

表演走繩的是一位老爺爺,表演的內容就是他一直在繩子上來回的走...

P1200442.JPG

P1200443.JPG

走到兩邊的時候,他會停下來說一些話,不過因為是全韓文,所以完全聽不懂他在幹嘛。

P1200448.JPG



P1200449.JPG

有時候他有一些花招,例如稍微跳起來然後坐在繩子上往前移動。

P1200456.JPG

P1200460.JPG  

不過真的就是來回一直走而已,所以看他來回個幾趟之後我們就膩了 XD 我想也許他精彩的部分是在他講話的內容? 不然一直這樣來回走真的頗無聊的......所以我們決定不繼續看了,去逛還沒逛過的地方,15:00再回來看馬術表演。

好,不過剩下的房子我們也都只是進去看看而已。

P1200463.JPG

P1200464.JPG

三點之前我們到達馬術的表演場地,坐到一個蠻不錯的位子,等表演開始。

P1200466.JPG

表演開始,所有表演者騎馬進場問候。

P1200468.JPG  

其中一個還是女生呢!!! 他騎著唯一的一匹白馬,說真的蠻帥氣的!!

P1200469.JPG

馬術表演一開始就先來個特技

P1200472.JPG

接著是騎馬射箭,女生也會唷!!!

P1200474.JPG

射得還不錯耶,至少都在中間區域。

P1200476.JPG

後面這段開始更精采了,在奔跑的馬上面各種高難度動作。馬不停地繞圈圈,表演者就在馬上面做這些動作,超厲害的~

P1200478.JPG

P1200480.JPG

P1200481.JPG

IMG_1931.JPG    

P1200484.JPG

這個疊起來真的超酷的,必須控制兩匹馬要速度和節奏都一樣。

P1200486.JPG

P1200488.JPG

IMG_1938.JPG

表演結束~

P1200491.JPG

最後是馬匹繞場。韓國民俗村這天我看到的表演中,最精采的就是這個表演了!!! 而且這個時間小朋友都回家了,人變少了,看起表演也舒服多了~

P1200492.JPG  

距離今天最後一個表演"傳統婚禮"也一樣還有半個多小時,決定先去把剩下不多的地方逛完,然後過去等表演!!


傳統婚禮是在兩班家舉行的,我們先探勘一下等一下的場地,也逛逛這個看起來很豪華的房子。

P1200496.JPG

兩班不愧是貴族(韓劇說的),房子真的是又大又美,屋子是石瓦,院子很大還有種漂亮的花,一看就知道跟前面的農家完全不同。我們還遇到一對來外拍的情侶,結果他們就變成大家拍照的對象了 XD 這時候那些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們似乎都離開了,民宿村內變得很安靜,這時候開始我才覺得逛起來比較舒服,也沒有早上很煩躁想要快點逛完離開的心情。

P1200494.JPG
  

這個亭子總覺得很熟悉,尤其搭配旁邊樹上垂下來的紅藍白的帶子。

P1200501.JPG 

看說明好像是說這個是村莊門口會掛的東西。

P1200503.JPG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這裡,發現李凡秀!!! 這裡應該是Dr. Jin的拍攝地之一。

P1200506.JPG

P1200504.JPG 

韓國民俗村的最尾巴有一區是韓劇拍攝區,裡面就是各大有在這裡拍的韓劇的海報看板們。發現王世子朴有天!!! 好瘦的朴有天啊~~~~跟現在差好多 XD 

P1200507.JPG

找到擁抱太陽的月亮!!!!我真的超愛這齣的~

P1200510.JPG 

還有藝人的手印們

P1200511.JPG 

P1200512.JPG 

發現李鐘碩!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他的迷~

P1200513.JPG 

最後這個好像是王的男人吧~看到李準基的樣子

P1200515.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回到兩班家等待傳統婚禮的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