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ターミナルホテルフクイ
地址: 〒910-0859 福井県福井市日之出1-18-1
房型: シングル【禁煙】
價格: ¥4500(用るるぶ 500 coupon)
網址: http://terminalhotel-fukui.co.jp/
住宿日期: 2016.06.08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隔天一早要去丸岡城的關係,住宿就選擇福井車站附近,最便宜的就是這間了!

我大概是將近晚上十點到達福井,出車站的時候我走錯到西口,就已經有明顯感覺到福井車站附近不是很熱鬧。後來一查地圖才發現飯店在東口,所以我又穿過車站到達東口,東口這邊正在整修,所以到處都被圍起來,看不太清楚方位還有道路。但重點是!! 東口實在是太荒涼了~~~~~~~~~~~~~就是那種在車站內有回音覺得有點吵雜,但是一出西口安靜到我覺得好像只剩我一個人 = = 真的是荒涼到一度我覺得有點害怕不敢往前走。雖然飯店真的就在車站旁邊,白天其實看下去沒甚麼,但深夜一個人到達還是會覺得有點害怕 XD

IMG_3876.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隔天早上從房間拍出去的樣子,照片中間橫的白色建築物就是車站,飯店真的離車站很近,而且從東口出來一路幾乎到飯店門口的這一路上,都有遮雨棚,像隔天早上下雨,其實就算方便。

這間不是新的飯店,就是中規中矩的日本商務飯店,一張床一張桌子椅子和台電視,乾淨,不知道是我累了還是怎樣,這天是在北陸三天睡得最好的一晚~~~

IMG_3873.JPG

IMG_3874.JPG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東口真的很荒涼,也沒有便利商店,最近的便利商店在車站內,本來想說放完東西出去買隔天早餐和消夜,最後也因為外面實在太荒涼而放棄。二樓的販賣機有賣飲料也有賣麵包,另外還有製冰機可以拿冰塊,最後消夜就是販賣機的可樂和背包裡的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