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尋找植物性蛋白粉,朋友推薦The Vegan這個牌子,說口味還不錯,陸續我就買了幾種口味來試試看。一開始要選口味的時候到處搜尋都找不到甚麼心得,吃了好幾個月之後決定來分享一下。售價標準是1kg 799元,有時候會有特價或是多送小包試用包的活動。

燕麥奶口味

每一份熱量152.5大卡,蛋白質22.6克 => 每吃下1克蛋白質會攝取6.75大卡,每一大包(1kg)有565克蛋白質

這口味是我看評價中最多人推薦的,所以第一次買我就買了這口味。他帶有甜味,真的很像市售的燕麥奶的味道,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了,然後又帶有蠻重的奶味,不喜歡奶粉味道的人應該會很討厭。

回購率:★★★★☆

 

無糖豆漿口味

每一份熱量156大卡,蛋白質23.8克 => 每吃下1克蛋白質會攝取6.55大卡,每一大包(1kg)有595克蛋白質

這口味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甜味,就是豆漿味。剛開始我是買來想搭配燕麥奶交換喝,不過喝到後來覺得這個豆子味實在太重了,我沒有很喜歡。而且不知道甚麼原因,攪拌的時候這個口味常常會結成一塊一塊的,泡泡也特別多,都要弄很久才有辦法全部溶解。

回購率:★★☆☆☆

 

紅茶豆漿口味

每一份熱量157.3大卡,蛋白質24.4克 => 每吃下1克蛋白質會攝取6.44大卡,每一大包(1kg)有610克蛋白質

因為無糖豆漿喝到後來實在是覺得喝不下去,但是燕麥奶感覺又太甜了點,所以決定試試看加紅茶之後的豆漿口味會不會好一點。結果這是我最討厭的口味,人工化學味超重,那個紅茶感覺不是紅茶啊.....我每次喝半杯都要停下來休息一下以免吐出來,很辛苦才把一整包1kg喝完。下次要試新口味還是先買試用包來試試看比較好....但這個口味是所有口味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熱量也是低的,適合追求高蛋白質量的人。

回購率:☆☆☆☆☆

 

無糖芝麻口味

每一份熱量181大卡,蛋白質20克 => 每吃下1克蛋白質會攝取9.05大卡,每一大包(1kg)有500克蛋白質

比起其他的口味,這個口味的平均熱量會攝取得比較高,所以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打算買。是某次買別的東西,賣家送兩包試喝,其中一個口味就是無糖芝麻。一喝下去不得了,真的是驚為天人,芝麻味道超香,然後也不像燕麥奶的那種甜味。後續我就買了兩包來喝,這口味我蠻喜歡,不過他跟其他口味比起來熱量比較高,蛋白質也比較低,只適合追求好喝口味的人。

回購率:★★★★★

 

抹茶牛奶口味

每一份熱量164.4大卡,蛋白質22克 => 每吃下1克蛋白質會攝取7.47大卡,每一大包(1kg)有549克蛋白質

這是近期出的新口味,這口味真的好喝,不會太甜但是真的有抹茶味,唯一缺點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喝完常會覺得沙沙的東西卡在喉嚨,是為了做出抹茶口感的關係嗎? 我覺得這口味評分應該算中間,口味好喝,蛋白質雖不高但也不低,熱量也不是最高,我應該會再回購。

回購率:★★★★★

 

我通常會同時有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白粉,這樣可以口味換著喝,比較不會覺得喝太多相同的東西覺得想吐。目前手上還有試用包無糖杏仁和奶茶口味,新出的巧克力口味感覺也很不錯,喝完再來考慮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