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論文得以順利完成,首先要感謝洪一平老師,洪老師無論在學術上或生活上都抱持著認真嚴謹的態度,對於問題與研究方向的分析總有獨特的見解,也常會跟我們分享人生的道理和體驗,能跟著老師學習兩年,讓我受益匪淺。同時也要感謝李明穗老師,能在最後階段接受李老師的指導,學習到老師的細心、耐心、對於問題的看法與分析,真的讓我獲益良多。也感謝我的口試指導委員,包括吳家麟老師、陳玲玲老師,以及朱浩華老師,謝謝他們不吝提供指導。

另外最要感謝詹力韋學長,除了很佩服韋哥的研究精神之外,也多虧有韋哥的耐心指導, 督促我以及容忍我的任性,我才能有今天研究的進步與成果,相當感謝韋哥的指導與提攜。 除此之外,還要感謝跟我有密切合作的賈義偉同學,以及IV Lab的眾位學長姐、同學以及學弟妹的共同砥礪,讓我的研究生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學生生涯即將劃下句點的同時,特別感謝我的摯友們,如珊、瓊萩、郁欣、士傑以及眾多好朋友們,這段一起哭、一起笑的學生生活, 因為有你們不斷的鼓勵我、為我打氣,才讓我能順利的完成研究所的論文及口試。這一定會是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僅將這篇論文獻給我的家人,因為有你們的關心與支持,才讓我的求學生涯能毫無後顧之憂,全力向前邁進。


====================================

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哪些是我寫的?哪些是別人寫的?

可以猜一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