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月...(快了快了 19號就兩個月了)
結果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弄這個時間才準備要睡吧 =.=
雖然這一半裡面大概有1/3是因為自己愛玩 XD
沒辦法咩 總覺得沒花一點時間來玩對不起自己
不過剩下的2/3都是用盡腦袋 絞盡腦汁 細胞不知道死多少
真懷疑等我畢業的時候腦細胞會不會通通死光光
然後我就沒有細胞可以去工作了...
(我在想什麼阿我 ><)

然後想著想著就好想打球 我的排球在實驗室的桌子下滾了好多圈
可是我最近沒力氣衝下去新竹打球了...

其實純粹只是因為今天是中研院的日子 每次去中研院回來心情就會特別不好
今天還特地繞去了最近很愛的信義新天地 結果心情還是很糟
當然 我也知道 是跟學長說到一半的小秘密有關
今天學長問 當初怎麼會來中研院
我也只能苦笑 說:大概是當初老師抽籤抽到我吧
之後學長就說:不是台大畢業的不知道這裡的狀況
正當我要問是什麼狀況的時候 老師走進來 大家就閉嘴了
不過聽到這句話 我大概也知道是在說什麼
因為我大學不是念台大 所以研究所跑來念台大 就會有一些差別待遇
美其名是在中研院可以多學一點東西 事實上是丟過去給那邊的老師管
後來想想 除了去年的碩二學長之外 被丟過去的真的都不是台大畢業的
(但是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那個學長拿過世界冠軍竟然還被丟過去 XD)
雖然我很早就有懷疑過這件事情 但今天得到證實 心情真的超差...
心情差到下午回家之後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矇著頭睡了整整四個小時 睡到八點多才起來面對成堆的作業

現在問我會不會後悔選台大而放棄交大
我會很肯定的回答:會 我很後悔
真的被莊仁輝講中了 選擇台大的人都會很後悔
而且也真的如他所講 想再回去交大也不可能了 特別是我這種狀況

22個月的研究生生涯 現在才過了2個月
現在也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已經過了2個月
至少這兩個月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有趣的事情都是跟課業無關的事情)
但那是我繼續念交大不可能會體驗到的事情

只能這樣想吧...然後希望時間走的快一點
剩下的20個月最好跑的像飛一樣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第一次覺得五月天的歌詞真是太寫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