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下半天的行程很簡單: 自由之丘->涉谷->六本木->池袋
在自由之丘的車站內有一家很有趣的店  叫做ranKing ranQueen
這家店裡面什麼都有賣
但是! 他只賣最暢銷的前三名
例如  睫毛膏  他就只賣最暢銷的前三名  剩下的不賣
(第一名竟然是fiberwig~我有意外)
然後還有賣吃的前三名之類的  是蠻有趣的店
有來可以逛逛~



從自由之丘同樣搭東急東橫線就可以到涉谷
我總覺得東急東橫線搭起來跟山手線之類的不太一樣  
哈  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XD  就感覺不一樣吧~



涉谷是這條線的終點站  所以到涉谷之後同班火車就轉向變成開往原町/中華街



涉谷的人明顯就是很多  涉谷的車站明顯就是很大
一出站走沒多遠就看到有名的公
公就是這個啦~公是東京大學上野英三郎教授的愛犬
聽說主人過世後的連續九年  公每到傍晚就會到車站前等主人
所以就在這裡立一個公像囉~
當然這裡也是日本人最常約的見面的地方
大概就跟台北新光三越前的獅子一樣意思吧 :P



因為那周圍實在是太多人  所以就沒有合照了 TT____TT
不過我還是看到蠻多人跟他合照的  早知道應該照一下XD

涉谷最著名的交叉點就在這附近
地標物就是這棟啦~~



這棟的前面似乎是很大的LCD螢幕
因為上面一直在播影片~~
二樓是一間starbucks  coffee
我總覺得坐在上面看下面的人潮一定很讚 :P
因為每到綠燈  滿滿的人潮就會把這條十字路口填滿
感覺幾乎看不到地面一樣~~



還有涉谷的109
109辣妹到底是不是從這裡來的阿 XD
不過涉谷這裡女生男生的確都比較會打扮  比較有日本格調的感覺
果然是年輕人的天堂~



接著我們就往涉谷的中心街走去
葉曙萱先在買了記憶卡
他想要刷卡可是刷不過  店員打電話去問了好久之後
最後用一個奇怪的東西刷~
買了2G的記憶卡  我忘記多少錢了  
但比我在台灣買2G的SD卡貴多了  在台灣我才買600元台幣
不過誰叫她是用sony的相機 XD

逛阿逛的~~不過其實看來看去都沒覺得有便宜又好看的東西 Orz
感覺在台灣買到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看 
同樣也有那種皮手環  上面可以刻字的
就跟之前我和小葵在公館買的一樣的東西
不過比台灣貴耶 Orz
看到這個我就決定想買還是回台灣買吧 XD

有去了Parco  不過我們兩個對沒打折的百貨公司沒啥興趣 XD
走了一大圈就下來了~

雖然在涉谷沒買東西  但是有一大堆的廣告看板  我拍得很開心
這個是桑田大叔和aiko



還有Arashi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  看了一下旅遊書 
介紹一家看起來不太貴的日式料理  我們就去吃了
就是這家~~~



我在書上有看到這間是半自助的店  不過我一走進去就忘記了 XD
我們走進去之後就很自然的自己找位子坐
坐好之後原本在櫃臺的服務生就走過來
跟我們刮拉刮拉的講一堆  可是我聽不懂  葉曙萱也說她聽不懂
我們兩個相當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他就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說是
他好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XDXDXD
就說了 "come on~come on"  叫我們跟他走
我們就走去櫃臺了
喔喔喔  原來是要先點餐
他問我們有沒有吸煙(Smoking?)  我們說沒有
原來位子是要由他們安排阿~而且還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我看了菜單  又是片假名 Orz  會唸可是看不懂阿 ><
於是只好看著圖片  然後憑著在台北吃過的日式料理的經驗
我點了名字叫做XX煮定食  看起來一副是豬排的樣子
之前在台北的和民吃過  很好吃~所以也來日本吃吃看 :P



點完餐之後要先付錢  然後服務生告訴我們我們的位子在哪
這時候位子上已經有服務生倒好的兩杯水了
我們喝喝水休息一下  腳真酸阿~~
沒等多久我的餐就上來了  看起來真好吃  QQ



飯很好吃  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我最討厭吃那種黏在一起的飯)
豬排搭上半熟的蛋  好好吃喔 QQ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味增湯就普普..感覺很像是泡的那種 = =
但這價錢吃到這樣的東西  還不錯了啦~740 yen

吃完之後天色也很黑了  我們就慢慢走回涉谷車站
晚上的涉谷超亮的  到處都是燈光和大樓  很繁華唷!!



葉曙萱說涉谷還有另一個地標  像
不過我們走到那裡的時候有點傻眼  長草啦~~~



看完這東西  本來希望有公車可以搭到六本木 
因為搭電車要換車  有點麻煩~~
不過看了半天沒有到的   所以還是乖乖搭電車吧~

不小心又寫太長了
之後乾脆每篇都自動翻成上下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