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季季後賽
延續著第四季一樣  看的很少~
(基本上這季我也才看現場兩次而已 Orz)
跟學弟打賭裕隆還是台啤會拿冠軍
雖然感覺裕隆不太可能 因為台啤的陣容太完整了
不過我還是賭了裕隆
原因是: 陳信安爆炸的時候沒人攔的住他阿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裕隆

結果  裕隆竟然給我打到1:3落後  台啤聽牌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禮拜六跟小施約了去看第五場
早早的就好多人在排隊
還好事先我們先買了400的票
進場的時候雖然很多人排隊  但400的人倒是沒有很多
於是我們坐到第一排

坐在第一排拍照  才發現我的相機沒壞阿
之前因為每次都坐的比較後面
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害我一直以為我的相機因為過了三年所以老了
這次坐第一排  才發現不是相機壞了  是我之前坐太遠啦
第一排拍出來還是很清楚的!!

陳信安一開賽就大爆炸  前面的12分都他拿的
楊寶兒則是守林志傑守得很洩氣
明明就都已經貼上去了  林志傑還是怎麼投怎麼進 Orz

忘了說  開賽前小寶兒拿著籃球站在球場邊  超可愛~~~

下半場陳信安還是很爆炸  
不過台啤也慢慢的追上來
很拉拒的時候楊寶兒先是投進一個三分
接著又是一個三分犯規加罰拿四分
最後再一個上籃讓陳世念五犯畢業
場邊看的超爽的~~~~楊寶兒也好久沒爆炸了吧
來到裕隆之後就很少看他狂得分了

最後的一分鐘超精彩的
兩邊各自得分
台啤的最後一球很囧
吳岱豪搶到籃板卻沒發現時間快到了
等交給林志傑之後  時間就到了

以上是我看重播看兩次才知道的
在現場的當時  在我搞不清楚狀況下  
莫名其妙比賽就結束了  裕隆就贏了 XD

anyway. 陳信安真給我面子  我說他爆炸的時候沒人攔的住
因為今天他得了39分!!!!
賽後很親民的要擊掌
結果我在他要跟我擊掌的那一刻把手放下
害他很囧只好作勢舉手跟空氣擊掌  XD  

楊寶兒超high的  一比完贏了馬上去抱兒子
是現在集訓要住宿舍很久沒看到兒子嗎 XD

熱血的一晚~~
好久沒這麼high了

不過如果新莊近一點就更好了  = =
回來的路上公車擠死了我差點掉出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