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看Jones Cup已經兩年了
距離我上一次看籃球賽已經一年多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一兩年我在幹嘛 = =

因為實在太久沒去新莊  我到新埔之後雖然終於沒有走錯出口
不過出去之後不知道要搭什麼車  囧

日本vs(糟糕我忘記對手了)
日本隊員有好幾個是兩三年前有來過  所以我對他們都還有印象
岡田優介和石崎巧兩三年前來過  不過石崎巧受傷了先回日本了
這次最紅的是五十嵐圭
他有來台灣的時候我正好沒看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live
只能說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聽說以前是練田徑的
長相真的很傑尼斯  在日本應該超受歡迎的吧 XD
日本這場比賽  籃板搶不到  三分投不進  兩分沒機會  整個就是慘爆了
最後大輸了不知道幾分...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守門的小弟還跟我說"分數反過來了耶" (當時是48:84)

黎巴嫩vs韓國
黎巴嫩要看的就是Fadi了  兩年前他有來過  而且人還蠻親切的
而且兩年前他實在是太猛了  讓我印象深刻
之前一直有聽說他要退休了  沒想到今年他還有來阿~
但是今年感覺他不知道是想保留實力還是真的老了 XD
雖然在籃下還是有一定的功能  不過就沒有之前那麼猛了
不過黎巴嫩的#13白人  聽說有打過NBA黃蜂
這個人真的蠻厲害的 三分兩分籃板都搶得很兇  簡單來說就是key man
韓國也有好幾個前幾年有來過的  不過長相都不太一樣了  對不太起來 @@


不過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今天好像少很多人
才聽凱媛說是食物中毒  所以一堆人送醫院  囧



中華vs伊朗
不過我也一年多沒看中華隊比賽了說
然後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了  還是曾文鼎之前真的是擺爛
怎麼覺得他今天特別猛... = =  最後能贏他算是功臣吧!
看到主打禁區真的覺得很爽 :P
他跟吳岱豪搭配的禁區應該是目前能配出來最好的禁區了  他們的再興時代我沒參與 XD
田壘+吳永仁今天一起在場上  他們的三民時代我也沒參與 XD
吳永仁聽說選入中華隊卻從來都沒被派上場  就算是輸很多也不派他
愛的多和愛的少真的才是重點
伊朗的最高長人是食物中毒最嚴重的  在醫院吊點滴 Orz
所以其實今天並不是真正的伊朗隊...
有看到李學林的女兒  如果傳言是真她還蠻可憐的
楊哲宜的兒子長好大很活潑跳來跳去的  最後在遊覽車外面哭著說要找爸爸真心酸



從新莊要回來的時候  搭了299
原本以為他應該會到新埔  結果沒有
越開越到我不知道的地方  害我很緊張是不是要下車回頭
後來看了一下路線圖  原來沒有停新埔  花了30分鐘一路開到台北車站
我又花了30分鐘才台北車站回到家
所以總共花了一小時................真是有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