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就要忘光了


    一開始看到天海祐希演這樣恐怖的老師真是讓我不習慣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是那個離婚女律師阿  :P
    看他梳個包頭又穿的全身黑黑  瞬間覺得她老了好多歲  XD

    以上是這齣戲的第一印象
    就是在電視上喵到的印象

    在實驗室多數人強力推薦下我還是抓來看了
    前半段真是覺得阿久津老師真的好壞好壞  >____<
    和美好可憐....尤其是被馬場背叛(??)之後
    再加上阿久津老師感覺是隨時隨地都會出現  有夠恐怖...Orz
    可是後來看一看  卻又覺得和美很討厭
    感覺她有點太過於小大人卻又不是  我不喜歡這樣的小朋友  XD

    只是到最後大家發現了阿久津老師的用心
    她在要被教務主任拉走之前堅定的用力的跟她所有學生講話
    她在倒在醫院之後還是去救了他的學生
    我的天  有沒有這麼萬能的老師阿!!

    那一個班級如果真的存在著
    我想他們的感情應該會很好很好

    所以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  嗚嗚  竟然哭了
    竟然為了一群小朋友哭了  我的天阿  XD

    SP更好看了  而且看過SP之後
    才更能瞭解阿久津老師
    她是堅強的一個人
    這樣的堅強背後竟然是因為背負著這麼多的悲傷
    一瞬間也會覺得她很可憐阿

    小朋友咧  當然是進藤光(不是下棋的那個進藤光唷)最搶眼
    福田麻由子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小女孩  演什麼像什麼
    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白夜行那個恐怖的人時
    突然間在電視上看到救命病棟三有她出現
    然後現在又在女王的教室看到她
    三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的角色
    不過她演得相當好
    看來是未來的一顆星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