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除了表演自己的歌之外,偶爾也會表演其他歌手的歌,有些我覺得還蠻好聽或蠻好看的呢~!!!!

鹿唅, Chen, D.O., 伯賢    "Open Arms"



這首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啊~~~~~~四大主唱的Opne Arms,和聲好聽,各自唱的部分也很有fu,大愛!!! 他們也曾在頒獎典禮唱過Open Arms,但我就覺得沒有這次唱的好。必看!!


Chen  "보고싶다 라이브"



主持人問Chen說現在最想見的是誰,Chen說是媽媽 ,然後對著鏡頭跟媽媽說了一些話  


伯賢, Chen  "진정 난 몰랐네"



韓國的不朽的名曲上的演唱,兩大主唱的第一次單獨演出。但是我可以偷偷說我覺得伯賢唱得有稍微吃力嗎....感覺Chen是隨隨便便就能唱到位的,尤其是一開頭的地方,伯賢有點小心翼翼的感覺,Chen則是一出來就有"這是我的舞台"的霸氣。不得不說看主唱Line唱歌真的就是Chen最讓人覺得過癮阿~~~


EXO-M   "一起吃苦的幸福"



這是EXO-M在大陸的不朽的名曲的表演,表演的是周華健的一起吃苦的幸福。這曲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平常唱歌讓我感覺比較輕柔的鹿唅,中間有一段高音是他負責(通常會由Chen負責),最後一句也由他收尾~~~~好聽!!!


鹿唅, Chen, D.O., 伯賢, 世勳.  "Why So Serious?"



這五個人可說是EXO中我最喜歡的五個人,如果再加上一個KAI就集大成了 XD  這個亮點是世勳的Rap超長,然後鹿唅好像也參與了一點Rap。不過這歌的歌路跟EXO風格蠻像的就是,他們跳起來完全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