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看櫻花的行程,而為了看櫻花,就得去仁川。昨天已經跑過一趟仁川了,所以今天熟門熟路地在新道林換一號線,坐上快車,一路睡到底站東仁川。今天的第一站是仁川自由公園,也是仁川非常有名的賞櫻地。午餐我實在是想了很久到底該吃中華街的炸醬麵(韓國的炸醬麵是從仁川的中華街開始發揚光大的唷!換句話說也可以說是發源地吧!),還是要吃新浦市場的炸雞,這兩個地點剛好在自由公園的兩端,所以怎麼選擇會影響到路線。最後同行的姊姊說想吃炸雞,所以選擇了新浦市場的炸雞。因此我們逛自由公園的起點就是仁川站,然後再走去新浦市場吃炸雞。一號線的急行只有行駛到東仁川,我們必須等下一班普通車才能到仁川。不知道是感冒變嚴重的還是怎樣,在東仁川等車的時候我整個人抖到不行,覺得快冷死了....。

仁川車站小小的,一出來就看的到中華街的牌坊(我忘記拍照了....)。這個已經不知道是我拜訪的第幾個國外的中華街了 XD

P1200054.JPG

走進中華街沒多久,左手邊就會看到這間"火鍋大王",這間就是EXO拍Showtime的時候吃火鍋的地方。雖然我喜歡EXO但是這種火鍋我還是不會特地來吃的 XD  但是走在EXO走過的街道還是覺得蠻興奮的,哈哈。 

P1200055.JPG  

中華街上還有一些EXO當時有買東西的商店,大概因為還是七早八早,我看店家都沒開,所以就沒特別去找了。

P1200056.JPG  

短短的中華街一下就走到底了,走到底馬上就可以看到階梯,上自由公園!

P1200058.JPG

自由公園這邊的櫻花這時候也已經在飄落了,自由公園內的步道兩旁都是櫻花樹,兩邊櫻花樹這樣往上長,看過去就像隧道一樣,著實的櫻花隧道阿!!!!


IMG_1831.JPG

我在仁川大公園櫻花隧道,天氣晴!

P1200074.JPG

這邊的櫻花感覺又比昨天的仁川大公園的櫻花樹還要更高

P1200063.JPG

難得找到一個比較矮的櫻花

P1200067.JPG

步道旁邊也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實在是很想坐著休息看櫻花阿~

P1200070.JPG

星期一的早晨,公園內沒甚麼人,很舒服~~~

P1200071.JPG

到處都是櫻花大道,我們沒特別研究該怎麼走,就是跟著這唯一的一條路走。邊走的時候櫻花花瓣也會慢慢地落下來,跟昨天仁川大公園那種櫻花落得太多到有點煩(XD)的狀況,今天這裡有種安靜的落花的感覺,可以看到花瓣從樹上慢慢飄下來到地面的整個過程唷。 

P1200078.JPG

P1200080.JPG

沿著路繞一圈之後會來到一個廣場,好像未來幾天會有活動的樣子,這裡種了很多鬱金香,看的出來是最近才種。

P1200082.JPG

P1200083.JPG

廣場的另一邊則是可以眺望仁川港,照片右上角的那個是月尾島,也是下午要去櫻花的地方,月尾島上也是到處一點一點白白的櫻花樹,期待~

P1200084.JPG

這棵我有點不知道是不是櫻花,因為她的花瓣實在是太多瓣了,不過開得很茂盛。

P1200086.JPG

走著走著經過一棵正在狂飄雪的櫻花樹

P1200093.JPG

後面看起來是來公園散步的當地居民,坐在涼亭裡面聊天真愜意阿~ 

P1200094.JPG

水溝裡都沒水啦,全部都是櫻花花瓣!

P1200090.JPG

看了一下地圖,我們大概只走了自由公園的一半,不過有看到這櫻花隧道我覺得很滿足了。星期一早上自由公園內真的沒甚麼人,跟昨天仁川大公園的人聲鼎沸比起來,這裡真的舒服多了,只可惜沒帶個點心來野餐。

因為早餐是隨便在民宿吃吐司+果醬打發掉的,又千里迢迢來到仁川,這時候肚子也餓了,就直接往新浦市場去。在新浦市場吃了超好吃的닭강정,超滿足的啦!!! [韓國][食記] 仁川新浦市場 신포닭강정

P120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