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的時候  
Shannon跟大家說: 我下個禮拜一要回加拿大  三個禮拜才會回來
然後她接著問: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當然不知道  而且在場也沒人答腔
於是Shannon就繼續說: 結婚!

於是大家都驚呼了起來  很多congratulation聲起此彼落
接著她說: 你們知道Andrew老師嗎?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有上過Andrew的YIN Yoga  然後另外一堂課他生病所以請Daniel來幫他上!
Shannon說: 他即將是我的老公

哇!!!!

不知道他們是來台灣之前就認識的  還是台灣之後才認識在一起的
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恭喜Shannon !!!
等她三個禮拜回來之後  Shannon Watt  就要改名成 Shannon Buttle了 :P

恭喜Shannon & Andrew !!




YIN Yoga/Shannon

不知道是教室空調有問題還是沒開空調  一進教室就覺得好熱
後來Shannon說 因為她是熱瑜珈的老師  所以她習慣熱
如果我們真的太熱的話再跟她講~

Shannon的YIN Yoga就是動作少  但持續的時間都很久
我都做不到她的全部時間  T____T
因為做到一半腳就麻了  要不然就是額頭點地額頭好痛  XD

至於其他的動作...
因為這堂課在我腦海中的印象就是Shannon要結婚了
所以到底做了什麼動作  我現在已經忘光光了XD




YIN Yoga/Chops

Chops是一個每次上課都會叫大家去前面集合的老師
我上過他幾次課  除了熱瑜珈之外其他都是這樣

Chops說教室空調壞了  所以要大家忍耐點
這次上課外面的清潔阿伯阿姨們一直在聊天聊的很大聲
Chops第一次說: 上瑜珈課還能學台語
第二次第三次....沒錯  他總共走過去三次 XD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這堂課實在是太熱了空氣也很悶  我有點沒辦法專心 @@

這堂課主要是要練習呼吸  一開始Chops就說了會打坐20分鐘(坐在瑜珈磚上面)
結果真的打坐20分鐘  然後做了一些呼吸練習
很悶的空氣造成我暈暈的很想睡覺
有一段時間感覺我真的陷入昏迷狀態   雖然手還是有在做呼吸的動作

接著Chops不知道又突然想到了什麼
他說: 今天是27號  所以為了紀念今天的這個時刻  每個動作都要停留27個呼吸
囧  那不就好在今天不是1號  不然每呼吸一次就要換動作阿 XDXD

這堂課唯一的體位法只有做前彎  不過這一彎大概也彎了7.8分鐘有
因為要停留27個呼吸.............
膝蓋彎的前彎大腿和小腿需要很用力  尤其是大腿
所以後來我就撐不住跌了下來 XD

因為呼吸了很久 XD
所以一般YIN會做的伸展動作都沒有做~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Orz

最後大休息我想至少躺了10分鐘有吧  我真的睡著了!!
睡醒還想睡  就跑去五樓沙發躺一下

最後  Chops這個老師
是一個可以用很平靜的語氣講笑話的人
他講的很多話我都好想大笑
不過礙於上課也只能憋住  有點內傷 (這樣描述應該知道有多好笑了吧...)

他說: 大家做動作不要把臉崩的這麼緊像在扮鬼臉  扮鬼臉應該是我的工作
然後他就連續辦了好多個鬼臉  簡直就是拍貼五連拍...................


=_____=||  害我就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