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預計晚上才來逛的富平地下街,整整早了大概三四個小時來這裡吧....。富平似乎是仁川一個很大的車站,一出來我們就迷路了,完全不知道地下街要怎麼去 @@

後來到底怎麼走到的我也搞不清楚了。不過富平地下街真的好大,放眼望去完全走不完的感覺,可是他大雖大,我卻覺得很亂,感覺上它似乎是放射狀的,所以走著走著就會迷失方向,不太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走過這條路。

是說安排富平地下街純粹是想來開開眼界而已,並沒有特地想要買甚麼東西,不過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給我的iphone的好手機殼,所以有看到賣手機殼的還是會進去看一下。之前都會覺得韓國的手機套好像很好看,不過這次看了倒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看上眼的,還是最喜歡之前那個只有外框的,不過這裡賣好貴阿~~~比在台灣買還貴 Orz...

同行的姊姊則是有在看衣服,所以我也跟著東翻翻西翻翻。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到的衣服跟去年秋天看到的長得好像阿!!!!! 後來想想覺得也沒錯,去年是秋天來,今年是春天來,就氣溫來講其實是差不多的,所以衣服差不多應該也不意外??? 我真的覺得怎麼看都跟去年看到的一樣阿~~~

就在我們東走西走之下,走著走著看到一件外套,試穿了一下覺得還不錯,老闆娘還說這是Sisley的設計款,讓我忍不住都用韓文問:진짜? (真的嗎?),我穿了是覺得還蠻喜歡,不過我的個性就是想要多看幾間再來決定,不過姐姐說通常第一間看了喜歡後面可能就不會喜歡了  XD   於是大膽的問了價錢,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是七萬還是八萬韓幣,我覺得實在太貴了,老闆娘有問我們是現金還是卡片,我說現金之後,老闆娘印象中是便宜個一萬給我。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就偷偷問了一下這衣服應該要多少才值得買,姊姊不知道是說四萬還是五萬,我想說四萬也太猛了,就跟老闆娘說五萬,老闆面有難色,我想說那就算了,正要走的時候,老闆就說好給我們五萬,不過老闆結帳的時候還是一直有碎碎念實在是給我們太便宜的感覺,哈哈哈哈,不管啦,反正都說五萬了~~~喔耶!!! 第一次用韓文買東西,第一次殺價成功!!!!  不愧我出發前一天上課猛背數字阿~~~

很開心的買了外套之後,身上瞬間少了好多錢,決定不繼續逛了 XDXDXD  其實也走累了,所以想找個地方喝咖啡休息一下。地下街內感覺沒甚麼吃的,所以我們走到地面上,發現有Beans Bins, 我上次來首爾已經吃過Beans Bins,其實不想再吃重複的,可是附近搜尋了一下也沒其他可吃的,只好還是Beans Bins。


P1200155.JPG  

因為冰淇淋跟水果我都吃過了,這次鬆餅點的是草莓鬆餅!!! Beans Bins有那種一鬆餅+一美式的套餐,但我不喜歡喝美式,所以飲料我另外點了芒果汁。但是店員似乎是搞錯了,給我們一鬆餅+兩杯美式的套餐 @@  本來想說那就喝掉,可是看著三杯飲料真的傻眼,喝不完阿~~~~最後還是用英文想辦法跟店員溝通,店員刷退之後再重刷,喔~~~真是太恐怖的。不過我覺得他草莓很酸,就算沾了糖還是很酸,不好吃 ~><~

富平地下街不逛的話,今天原本安排的行程就到此為止了,整整多了將近六個小時,可見我當時排行程排得有多鬆~~~~商量了一下,決定等一下直接去高速巴士地下街,高速巴士地下街和盤浦大橋月光噴泉秀是因為安排了仁川的行程而被放棄的行程,既然現在有多的時間,就把這個放棄的行程找回來吧! 決定等一下去高速巴士地下街吃晚餐之後,再走去看八點的月光噴泉秀。

離開Beans Bins之後,發現隔壁是Olive Young,想說進去找找看有沒有都敏俊xi的維他命C。結果沒找到都敏俊的維他命C,反而是發現了伯賢吃過的拉拉熊維他命,哈哈,有兩種,可是我不知道他吃哪一種,就兩種都買了 XDXD  另外因為這次忘記帶晚上睡覺穿的襪子來,所以也臨時在這裡買了,不然之後幾天走路會腳酸阿~~~~買完得到一張折價卷,可惜看不懂,所以錯過了可以折價的機會 ><  店員怎麼不跟我說啦....

之後我們就直奔高速巴士地下街,其實從富平過去搭車也搭快一個小時,蠻遠的...。高速巴士地下街我其實還想看Donki包,不過在等人的時候又進去了innisfree,發現昨天在松內看到的組合這裡也有,而且這裡可以退稅!!! 阿~~~怨恨阿!!!! 不過想想算了,誰也不知道會再碰到,如果當時沒買到這裡發現沒有那也是怨恨 XD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在這裡買了洗面乳之類的一堆東西,又買到可以退稅............Orz

Shopping結束之後就是找晚餐的時間。高速巴士地下街只要去google就會看到有人推薦一間牡蠣飯,店名是굴마을。但是我在台灣google的時候就找不到他的位置,我上次去,也完全沒印象地下街有吃的。現場又找了找,還去看地下街的地圖,就是沒概念他在哪...Orz  最後看看時間不能再拖了,我就厚臉皮的去問警衛阿糾西。阿糾西看了看我的手機,就叫我跟他去,邊走的時候他還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XD  看來真的很多台灣人去找這間店,然後應該也很多找不到所以跑去問他。我有聽到他說甚麼Internet,但韓文初學者當然是聽不懂他到底在講甚麼,最後阿糾西真的就把我帶到那間店門口,太感謝他了~~~ 감사합니다

這間店不在我們逛的高速巴士地下街那裏,他在靠近車站的這一頭,但沒照片真的很難描述,我嘗試用Daum的實景圖找,結果發現我迷失在地下街中 XDXD

굴마을這間店我知道大家推的是他的牡蠣飯,所以大家都點了這個 XDXD  後來發現他的牡蠣拌飯應該也不錯~當時應該分著吃才對。

小菜,是說每次看到青辣椒都有莫名的興奮,拿起來啃感覺好爽 XD

P1200158.JPG       

牡蠣飯。老實說我覺得很清淡,牡蠣是真的數量不少,但我覺得好像不夠鮮甜 @@  不知道是因為我感冒所以味覺有點遲鈍的關係還是原本就這樣,但其他人的評價也不是很高,所以應該真的不是太合我們的口味。

P1200159.JPG  

吃完晚餐之後,時間感覺有點來不及看八點的噴泉秀,本來想改看九點先逛街,不過感覺大家都還是想看八點,所以還是拚了。結果出去還走錯邊 XD  後來就一路趕路,走到我覺得我腿快斷了。終於在開場前大約三四分鐘到達定位。

P1200163.JPG

P1200167.JPG

八點一到,果然隨著音樂就開始噴水了~

IMG_1866.JPG

可是從我們的角度看過去.................好慘阿,怎麼只看到這樣一片霧茫茫  Orz  我以為噴水是很雄壯威武的,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細的水柱 @@

IMG_1867.JPG

IMG_1872.JPG

看著看著覺得不行,實在是太空虛了,所以決定走靠近一點看。

IMG_1874.JPG  

P1200171.JPG

老實說還是很空虛,水真的太小了,而且力道感覺也不夠,所以噴出去就散開了的感覺 Orz..... 不知道網路上那種拍起來超美的,一條一條線條分明的水柱是怎麼拍的,現場怎麼看都不覺得水柱有那樣阿!!!! 整個有被騙了的感覺.....

P1200174.JPG

P1200176.JPG

不過音樂播的都是K-pop流行音樂,聽聽音樂倒是不錯 XD

P1200178.JPG


P1200179.JPG  

表演持續大概15分鐘左右就結束了,看完只有兩個字感想: 空虛。因為太空虛而且剛剛走過來好累,所以又做在漢江旁休息了一陣子。其實晚上來這裡還蠻舒服的,這天晚上不冷,風很舒服,如果可以騎腳踏車應該很不錯~~~~

看完表演又千里迢迢地走回高速巴士地下街,去看了一下Donki包,但顏色都好難搭喔,於是放棄。回民宿的路上臨時決定加個消夜,吃我想吃好久的組爆炒年糕!!!! 我們在合井站下車,走過去蠻近的~

P1200185.JPG  

喔喔喔喔喔,這間就是EXO ShowTime第二集來吃過的地方!!!! 看著他們坐過的位子超感動的啦!!!!! 

炒年糕,據說這間炒年糕真的是弘大有名,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有點太軟了,我還是比較喜歡요런떡볶이。

P1200182.JPG

除了炒年糕我們還點了血腸!! 傳說中很恐怖,可是我一直在想恐怖的點是甚麼的東西。結果一吃,根本超好吃的好嗎!!!! 不要再傳血腸很噁心不能吃了,台灣人甚麼內臟都在吃的,這種東西根本小case,我吃起來根本就跟糯米腸很像,口感是有一點不同,但是吃起來真的很像~~~我覺得沾鹽吃比較好吃,我看ShowTime裡面的人是沾辣炒年糕的醬,也不錯!!!!

P1200183.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慢慢地逛回民宿,發現弘大其實可逛的真的不少,可惜上次沒好好逛,這次其實也沒留時間逛阿~~~

今日戰利品: 藍色外套在富平地下街買的,可惜這次韓國行天氣有點太冷沒穿到...。拉拉熊維他命是伯賢吃的,不知道他吃哪一種。檸檬維他命則是都敏俊Xi代言的,沒找到他的心型盒子 ><  其他保養品則是在高速巴士地下街的innisfree買的,贈品我覺得很普通,前一天在松內的贈品好多了~


P1200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