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看某些朋友的blog
剛剛登入了無名
自從一年多前發現無名好爛&去年八月VIP到期之後
我就再也沒去看過我的無名
登入無名之後進入我的相簿
雖然不是VIP了可是相簿都還在
把照片扔在無名的日子是當學生最快樂的日子
最後丟上去的那幾本相簿是去年六月口試前後的事情

只是看到相簿封面好像就已經可以聞到看到好多東西

那是好常跑白館的日子  每週至少一天  多則三天都去
週五總是等到第二場中間  不收門票時衝進去
反正我也無法早一點來  乾脆來看免錢的 XD
那場比賽我看著放槍結果結束  實在是有點難過
白館的廁所雖然很臭  但是位子卻是我坐過最舒服的  視野也是最好的
白館附近可以吃的東西  可以走的大路小路都摸熟了
大當家永遠吃不完  白館走到紅館的小路我一直覺得很恐怖

好像就可以感覺到畢業典禮那天早上的驚奇
本來想說是個沒人理的畢業  看到花的時候好開心 
中午熱的快死掉拖著只能穿拖鞋好痛的腳去starbucks買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今年的畢業典禮好像也要到了 ^^

苗栗的那幾本就更驚奇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很猛
口試的前兩天  不但沒有打開投影片準備
還連續兩天都來回花了將近五個小時跑去苗栗玩
第二天的下午整個就是很驚喜
外面雨聲轟隆隆  下著超級無敵大雨
但裡面看的很開心  很興奮
遇到的事情也很難忘記
只有到了晚上  發現客運沒有位子  火車又好像要來不來而開始緊張

六月底的太陽很恐怖
但是在大太陽底下走了20分鐘  為了不是很好玩的比賽
晚上的苗栗好冷清  但是一直遇到看看看的人好好笑

想著想著好像聞到那時候苗栗的味道
有太陽的味道  鄉下的寧靜  
以及永遠有著神奇巧遇的四海遊龍

愛喝酒  愛八卦  愛看電影  看玩board game的demo實驗室
在302還存在的年代  那是最後的避難區
沒有光線的302  卻因為裡面的人而發亮

大學的年代  第一個想到的是734的位子
如果有機會還蠻想再去看看那裡現在是怎樣 :P
第二個想到的是浩然後面的那條路
絕對不是因為我在那裡很莫名走路走一走被後面來的腳踏車撞
而是因為那條路的上坡有時候走的好累人 XD
從大學路口走好遠走到那裡時  打完球累的半死走到那裡時
當然還有因為  夏天走那裡時  風好大好舒服

工三工四倒是沒有很想想起來  因為只有考試和上課的回憶
系計中現在不知道長什麼樣子了
只想到某個聖誕節活動之後  有五個人在走廊地上打滾
還有寫了一個禮拜的程式  以及上機考都不知道怎麼寫的窘境

這禮拜好像是四對四  看了看名單已經沒有我認識的人了
四對四就等於曬黑曬傷  我人生中沒幾次的曬傷都獻給四對四
最近看系排版  大部分都在講冠軍賽那天大家的拼勁
以前男排的比賽我現在都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有一場fibi很白痴的在後面一直尖叫
還有我跟阿英坐在旁邊一直說puzzle兇個屁

以前的事情好像隨隨便便就可以想起來好多
但工作之後的記憶  好像全部都消失了
我想不起來這九個月來有什麼事情
好像連上個禮拜發生的事情都不太記得了
也許我的記憶真的如同有人描述的  "只會選擇快樂的事情記著"
那代表著這九個月以來沒有任何快樂的事情可以讓我記得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請幫我忘記所有不快樂所有不公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