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社團聚餐
        其實是因為前幾個月都辦看表演的活動
        有人complain希望有些其他活動
        所以就辦了最平易近人的聚餐

        結果本來預估大約30人  最後報名的有25人
        然後接近今天  就又有人說不來  變成23人
        然後到今天下午三點  才又有人說不能來..... = =
        真是造成我們的麻煩 @@  因為菜都跟店家點了...

        anyway, 總之最後有點菜的是20人
        因為下午有什麼JC座談  搞到六點半
        於是我領完錢之後也沒時間去辦我的事情
        直接就去了

        大家到了之後就先是表演節目
        Travis和佩璇彈吉他 Viki唱歌
        好忙好忙  我要幫忙指揮上菜 Orz

        原本是20人  結果其實到現場的只有17人
        人少少的  其實感覺還不錯
        大家互相都可以講到話
        之前很多人聚餐的時候  感覺比較像各自小團體聚餐 XD
        然後我才知道誰是John....原來坐我旁邊的就是John  好像是個leader??

        邊吃飯還邊幫店家算他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XD
        Mick想投資的樣子  很清楚店面的租金大概要多少咧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進行猜歌大賽
        哈哈  好熱烈喔  驕傲~~XD  因為遊戲是我想的 XD
        Travis超誇張  音樂的聲音都還沒傳到我們這邊來(我們坐比較後面)
        他就已經猜出歌名了  不公平啦~~~(敲碗)

        這時候突然間有個人打電話給Fred說他要來了
        Fred跟他講了至少有五分鐘吧
        然後我一直想說到底是誰要來 突然電話就拿給我

        我: 電話裡的是誰阿
        Fred: 我也不知道是誰
        我: ......
        這時候就聽到電話那頭的人突然很大聲的吼: 我是Kinse啦~還是誰咧
        大家都聽到這句  整個笑翻 XD
        (可見本公司的手機聲音處理做的還不錯 XD)

        kinse來了之後就更誇張了
        大概是因為他是做Audio player的
        有些歌根本才放兩三個音符吧  他就知道了
        有夠誇張的~~~~~~~~~~~~~~~~~~~~~~~~~~~~~

        20張誠品禮券發完之後大家還是很想繼續猜
        看起來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  哈哈
        下次應該玩個猜到之後要唱幾句 :P

        各自散開之後最後就是彈吉他唱歌
        還蠻有趣的  不過最後留下來的都是年輕的小朋友
        就是年齡最大的頂多比我大兩歲啦!!
        我去付錢的時候店家還跟我說  "你們公司的人都好年輕喔"
        我說 "不, 只是老人沒來"
        XD



        因為還是有三個人沒來  他們的餐點店家有準
        真的很討厭  不來也不早點講
        多出來的東西我們不帶走店家應該也是丟掉或自己吃吧
        所以只好我想辦法分給大家處理掉
        因為還要請店家幫忙包  要的人的要求又各自不一
        有的人只要菜  有的人只要肉  有的人不要白飯
        真是好麻煩阿~~~~~~~~~~~~~~~~~~~~~~~~~~~~~~~~~~~~~~~~~
        為什麼吃個飯我也要當中間人溝通來溝通去的
        = =
        累死我了
        下次還是吃個簡單一點的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