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部門聚餐  阿蔚姐來找當工作人員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參加了~~


        一開始討論主題和遊戲的時候還蠻傷腦筋的
        害我回家一直在網路上找別人都怎麼玩  XD
        然後跟朋友討論有哪些梗可以用

        開幾次會  其實我覺得開會的過程還蠻開心的耶
        我覺得這次的工作人員都很好玩
        大家都很有創意~~~
        前幾天還rehersal弄到十二點才回家
        但做這些事情真是比DEBUG快樂多了!!!!

        還跑去看現場
        自己去看現場的那次  Amy人還不錯
        但今天最後的啤酒大賽她有讓我覺得她有點不爽我們
        (我明明就有先跟她講了...)

        昨天其實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負責的一個節目是要整我們所有的主管
        我真是超怕場面會很冷  或是回去之後我就被狂電  XD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想一下哪些人是比較適合整  哪些人比較不適合
        如果要找人上來要找誰比較好  哪些人會比較high
        還把這些人的名單列在小卡上
        (issue都解不完了  TT_____TT)
        想了一些梗可惜都沒用到
        虧我還有幫阿蔚姐設計橋段說  XD

        還蠻感謝已經落賽落了兩個禮拜的Travis
        吞生雞蛋耶...
        還有搞orange搞到很沒力的秒殺
        秒殺喝了一杯檸檬汁和一杯苦茶
        還有我偉大的師傅
        幫大家拍照還走秀還被我騙拿了100元
        超強的Karen  很多都是靠她撐場阿~~~
        以及很辛苦的阿蔚姐, Iris, Tim

        到後來我一直被亂塞麥克風  都是突然間麥克風就到我手上了
        然後就亂講了  XDXD  希望沒有搞砸
 
       等大家都走了之後  就是我們五個主持人+楊老大+HR
        一人喝了一杯啤酒
        好久沒喝酒了~~~好開心  而且這家的啤酒好好喝
        但太久沒喝了  竟然喝一杯我就暈了  @@

        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部門的人真的好冷靜
        然後  主辦活動好好玩  但是一次就夠了

 

 

        我腳好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