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o 40°是一間多倫多蠻有名的巴西餐廳
Intermediate第二個月的聚餐就選在這間餐廳吃
因為這間也是Yumi有推薦過的巴西餐廳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還蠻期待的
沒想到竟然成為我在多倫多第一次生氣的地點 XD
所以相當不推薦這間餐廳....

他的位置離市中心還蠻遠的
附近沒有地鐵
我們搭Bloor line到Dufferin然後換公車到St. Claire West下車
十二點從ILAC出發  到那裏都快一點了  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空間還蠻大的  有三個電視分別播不同的運動節目

IMG_5211.JPG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記住你的位子和你點的菜
所以他有交代我們不要換位子
我不知道要點甚麼  所以也是請店員幫我推薦
她推薦的是牛排+飯+薯條的組合  價錢是CA16

上餐之前先上麵包  是類似大蒜麵包但不是大蒜的麵包
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一下就解決光光

這間店這麼大  但是卻只有兩個服務生
所以光是等餐就等超久  我的還是醉後來的 Orz
我的餐到的時候  第一個到的人都已經要吃飽了 =_____=||

IMG_5215.JPG 

巴西人說他們吃飯的時候會加豆類在飯上面然後攪拌一起吃
這餐附的豆子是紅豆
其實我不喜歡吃這種一粒一粒的豆類東西(除非是豆漿)
在場的所有亞洲人一開始看到這堆紅豆要放在飯上面
大家都遲疑了一下要不要放
不過想說既然都來到巴西餐廳  就按照巴西人的吃法吃吃看吧!!
我先加一點點吃吃看  結果味道還蠻合的~
原本我還想說這樣吃真奇怪  要甜不甜要鹹不鹹 XD

牛排我點的是median熟度  結果太熟了  囧
有點硬  也沒有牛肉的湯汁

中間那堆薯條  直接這樣吃真的太乾了
所以我想要跟服務生要番茄醬
旁邊的同學想要請服務生拿水來
還有同學想要再加點

結果十分鐘過去  二十分鐘過去  沒有半個服務生理我們...
外場沒有服務生站在旁邊  有的時候是他們送餐給其他桌
我們在那裏呼喊半天都沒人理我們
越等越煩  所以我最後真的就生氣了
很大聲的喊了"execuse me"
不過還是沒人理我 (攤)
反正最後就是老師去幫我們拿水來  我們自己去拿杯子
然後到結束都沒有番茄醬......
(突然很想外帶回homestay吃)

總之最後吃的很不爽就是
同學說這樣可以不付小費
結果結帳的時候  他又叫我們在位子上面等
反正我覺得這餐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花都謝了還沒等到..

後來老師要先走  她去付錢的時候有跟他們抱怨
所以店員有來跟我們道歉  說人太少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們
在那之後大概是接近要付帳  所以他們相當勤快
勤快到我還沒吃完她就要把我的東西收走............=__=||
(更不爽)

結果看到帳單更讓我傻眼
他的計算方式是
原價取15%做為小費
原價取13%做為稅
所以帳單來的時候小費和稅她已經都算好給你了
帳單是一個人一個人的  所以不會有分不清帳的問題
(上個月去吃飯帳算不清楚害我後來分錢給大家算的要死...)
原價CA16的一餐  我要付CA20.48

老娘才不爽付你小費咧
而且竟然不要臉的小費直接算給客人付 =___=||
不過為了怕大家為難
所以最後我只丟了20塊在桌上我就走了

總之
這是一間食物不怎麼樣  服務更爛的餐廳
我相信有其它巴西餐廳比這間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