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的~~~梁靜茹演唱會終於到了

        第一首開場  跟戴佩妮有像阿  都是在幕後面
        唱的是"崇拜"
        聽過崇拜的都知道  前面是梁靜茹清唱
        想像一下全場安靜只有梁靜茹的聲音的狀況
        沒錯  我第一首歌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流淚了  好感動...

        接下來的一串是快歌  fish跳舞耶
        不過看了出來  哈哈  有點不太ok
        不過還是蠻可愛的啦 >////<

        這場演唱會幾乎都是唱歌  talk的部分很少
        可能是因為出太多專輯了吧 ^^|||
        一首接一首唷  超過隱的~~~

        第一段和第二段是一男一女出來串場
        這一男一女超強的  兩條從屋頂垂下來的布
        男生就把布捆在手上  然後抱著女生在空中旋轉
        旋轉的過程中還不段的換姿勢
        有點像只用一隻手撐住的空中飛人
        女生整個在男生身上爬來爬去  還有單用一隻手撐住男生的
        這段表演真的是超~~~~~~~~強的
        而且離我蠻近的  我邊讚嘆他們好強  邊害怕他們會摔下來
        但真的是超強的  這段表演超級好看!!!

        第二段中間有一段是fish坐在小火車上然後繞場一週
        這個設計真的是超棒的!!!!!!!!!!!!!!!!!!!!!!!!!!!!
        不知道是誰想的  好想幫他拍拍手
        繞場一週唱了三首歌  暖暖.最想環遊的世界.Fly away
        第二段的最後一首歌是 C'est La Vie
        我喜歡的歌~~~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第二段和第三段的接段是默劇
        但我看不太懂他在演什麼
        背景不斷的打上所有熱門歌的歌詞
        接著第三段的鋼琴+管弦樂器出場
        第一首就是我最愛的"一夜長大"
        (那個某人說要聽可是我打電話竟然沒接 = =)

        第三段是比較抒情的段落
        只有鋼琴和管弦樂器伴奏  但是超好聽的
        還唱了"無言花"  "紅豆"  "記得"  "情書"

        第三段的最後是特別來賓出場
        是蔡健雅唷!!  可惜她只唱了一首歌
        但聽完她唱這首  我決定我要去聽她的演唱會了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  XD

        第四段我忘記在幹嘛了 XD
        總之我知道第四段的最後一首是勇氣
        然後fish就說謝謝大家演唱會到這裡結束
        要下場的時候還偷偷說"等一下要大聲喊安口唷"

        等伴奏結束燈暗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喊安口
        不過也沒有很認真喊啦  一陣一陣喊 XD
        然後fish就出現了  寧夏唷~~可愛的歌!!

        安口段超長的  我沒看時間但我深深懷疑安口段根本唱了一個多小時 XD
        安口段是不插電表演  fish還自彈自唱一首英文歌唷(吉他)
        然後!!
        我覺得今天最賺的來了
        fish說她要唱一個朋友的歌  然後她想請那個朋友上來
        那個朋友是

        品冠

        沒錯  就是品冠
        品冠上來之後  跟fish合唱"起床"
        之後唱"疼妳的責任"
        品冠還當場就拿吉他彈唷  超棒!!
        唱完之後還唱了新歌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天阿  就算我本來就知道品冠唱歌很好聽
        但他的現場也未免太太太太好聽了吧 QQ
        感覺整個就是賺到了

        品冠唱完兩首之後就說要把舞台還給fish就下場了
        台下還是很多人在喊要品冠繼續唱
        品冠也來開演唱會嘛....

        最後的這段是觀眾點播
        開始整場觀眾到處喊唱什麼唱什麼
        有唱"我還記得" "孤單北半球"
        有很多人喊"接受"  可惜沒有唱
        最後一首是"三吋日光"
        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歌聽了好多好多  但是總覺得還是不夠  嗚嗚
        我還想聽"接受"  "花園"  "可樂戒指"

        演唱會的場景設計的還蠻多樣的
        而且打光打的超。級。夢。幻!!
        還有超漂亮的水晶球裝飾
        再加上服裝  除了最後一套衣服我比較不喜歡之外
        前面三套都好像公主一樣  超美的~~!!

        演唱會的內容就是一直唱一直唱
        只有一段talk  講她真的很喜歡唱歌
        比較不像戴佩妮演唱會那樣有各式各樣的才藝
        以及會講一些故事等等
        都是唱歌就是了
        但我想fish的強項就是她的聲音
        然後我也聽的很爽

        我買的票很靠近舞台的票
        fish小小的一支還蠻可愛的
        但我覺得身邊的人都太冷靜了...Orz
        害我想叫都不敢叫
        fish走到台邊唷  也都沒什麼反應的感覺
        我很想衝上去 ><

        anyway, 雖然花了3300, 但聽的真的很爽
        從7:45聽到11:30
        下次她再開演唱會  我一定還會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