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某天  為了要找公司社團的活動上年代網站
    發現戴佩妮要開演唱會了  馬上通知阿蔚姐
    兩個人二話不說的隔天就去買最貴的2500的票
    不得不說  這2500花的很值得  感覺好便宜~~~

    開場就很特別  台上的布幕沒有拉開  只看到Penny隱約的身影
    在布幕的後面彈鋼琴  以及唱著第一首Lafite
    第一首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但不得不說  剛開始的幾首歌  感覺麥克風聲音有點小
    Penny的聲音會被樂隊的聲音蓋過去
    到後面就有比較好了~~~

    第一首唱完之後布幕才升起
    舞台好漂亮!!!!!!!!!!!!!!!!!!!!!!!!!!!!!!!!!!!!!!!!
    而且因為我坐在左半邊  所以樂團整個就是在我面前表演
    阿蔚姐選的位子超好的~!
    那Penny呢  他穿著一件白色的小禮服  超漂亮!!!!!!!!!!!!!!!!!!!!!
    總之整個舞台設計的超棒的  是我喜歡的舞台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曲
    我還是最愛"怎樣"  終於聽到現場的感覺  只有"感動阿"

    9.不一定(Penny第一緊張)
    這段是Penny站在舞台的右邊  自己一個人又要打拍子又要做音效
    手腳並用  實在是很厲害

    16.兩難(Penny第二緊張-大驚喜之剪頭髮)
    這段也是在舞台的右邊的一段表演
    有一個梳妝台和一張椅子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在看我要成名那段嗎 XDXD
    Penny說這是他新創作的歌  應該是第一次發表吧  好好聽 QQ
    但最大的爆點是  她唱著唱著突然整理起自己的頭髮
    我還想說她要幹嘛  突然間她就拿起梳妝台上的剪刀
    喀擦一聲剪掉了頭髮  我...整個傻眼....

    剪掉頭髮之後就要下去整理頭髮啦 XD
    黃大煒是本場的嘉賓  我覺得他在台上唱的時候
    最開心的莫過於台上的樂團了啦~~~
    吉他手還做出崇拜的動作 XD

    Penny再次出來前放了一些她以前跳舞的影片
    我還以為她出來的時候要來一段舞蹈咧  結果沒有
    不過接下來的這段都是快歌
    但我還是喜歡她唱慢歌或是有節奏的歌
    太rock我覺得不是很適合 XD

    最後一首歌是吹逼逼  阿Ken和Penny好可愛  哈哈

    安口曲是不想  超超超好聽~~~~~~~
    Penny說這是她跟大家見面的地一首歌

    然後就謝幕啦  謝幕的時候樂團整個超可愛的
    這個樂團看他們在台上的表演和一些互動  感覺是一個氣氛超好的樂團
    幕放下來的最後大家還趴在地上跟我們揮手
    還放了熊  好可愛喔~~~~

    大家不肯散去於是Penny又出現
    多唱了最後兩首  還有在最前面的人握手
    最後要退場的時候最好笑啦
    Penny叫旁邊的人把幕放下來
    旁邊的人叫他直接下台  哈哈  XD

    anyway. 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