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是最累的一天  @@"

    練後排接球的時候發現我幾乎包了所有的工作
    1.在後排接發球
    2.火速的衝到前排攻擊
    3.最後還得跑去撿我打過去學妹卻接噴的球  =.=
    難怪打沒幾下我就沒力了
    一直都在跑完全沒停阿  ><

    不過今天攻擊狀況好像不錯
    都有包到球  聲音很響亮  還可以聽到回音
    包到球球就炫炫炫的往下飛
    他會往下飛感覺真好  T______________T
    希望明天他也會往下飛才好~

    發球  發到右手腫起來了  @@"
    不過經過這幾天練發球的結果
    失誤率應該降低了不少了吧
    只是我幹嘛在比賽前一天把手打腫阿  =.=

===

    把前幾年大資盃的文章翻出來看

    大一很神奇的遊覽車  竟然只帶我們到火車站  XD
    所以第一場就輸掉了  去敗部多打了好多場比賽
    最後結果很棒啦  冠軍~
    雖然沒有呆到最後拿到冠軍的那一刻
    但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跟一大群不認識的學姐出去比賽
    (有一半以上是去到台中才知道誰是誰  =.=|||)
    應該也是第一次出去比賽(淡江的北資盃沒報名所以沒感覺)
    那次是三年多來最深刻的回憶
    (不過現在系女排所有成員只有我有這段回憶  T_T  果然老了...)

    大二熱死人的高雄  大家打的心情都很差
    是我最不想去回想起的一段系女排回憶

    大三大資盃沒去  只聽說fibi和judy家都很豪華

    參加過的兩次大資對我來說很奇妙
    不知道最後一次會是怎樣?

    這次打完就真的結束啦
    再有盃賽就只能當觀眾
    而且也不會再看到"交大資科"這四個字出現
    沒想到  隨著畢業而消失的東西竟然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