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東橫Inn 米子駅前
地址: 鳥取県米子市明治町100
房型: Single room
價錢: 三個晚上共5040*3-1520(辦會員之後享有週日週一特價所以check out時有退費)
網址: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61/index.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選定山陰住宿地點時  其實比較想住松江
但因為一些因素(如果有寫遊記再慢慢解釋)所以最後決定住在米子
又因為我要從名古屋寄大型行李到米子
怕其他飯店太陽春了不收宅配或出甚麼問題
所以就訂了最保險的東橫Inn
一方面也是為了犒賞一下自己
畢竟是在外面流浪了一個禮拜之後要連住三天的地方~

記得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樣一句話: 出車站之後抬頭找藍藍的地方  就是東橫Inn
因為東橫Inn似乎都位在離車站不遠的地方
而且招牌又夠大  所以才會被這樣講
米子站錢的東橫Inn也不例外
離車站真的是超近的  過個馬路就到了~
(松江的東橫Inn離車站就要走一小段)

這是我第一次住東橫Inn
我走到這間東橫Inn的大門的時候有被嚇一跳
挑高的寬敞的大門  前面還有可以讓車子直接開到門口放下人的地方
整個就像高級飯店阿~~~

IMG_4239.JPG  

大廳也很大  而且也是挑高的
小姐穿著黃色制服  出示姓名之後
就從後面早就安排好的房間格子裡找出我的名字和房間鑰匙給我
此外也早就把我寄來的行李準備好
我簽收之後就可以把它帶走 XD

IMG_4238.JPG   

大廳旁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這張照片的右邊  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前半部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印表機似乎也是免費
但如果要傳真的話要另外付費
後半部則是有椅子可以坐
每天早上我都坐在那裏看著外面吃早餐  超悠閒的~

IMG_4237.JPG   

一樓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洗衣服是一次200  洗衣粉另外買  一包30
烘衣服是一次100  但是這種烘衣服的不知道為什麼都烘不乾
但我那天烘完一次衣服已經很晚了  再烘第二次會搞太晚
所以我就把半乾的衣服全部帶回房間裡吊起來
因為暖氣的關係所以第二天還是會乾啦....XD

我訂的是單人房(廢話)  這是打開門的樣子

IMG_4227.JPG    

房間就是一般商務飯店的大小  比前一天住的Comfort Inn新山口的房間來的小一點點
但差不了多少就是~
床也是很大  塞兩個人應該是完全沒問題 XD

IMG_4228.JPG   

床的旁邊也是有一片桌子  網路線  電視  冰箱  熱水壺  這些基本該有的都有
照片中放在桌子旁邊有用塑膠套套起來的是燙衣服的版子
我有用他來燙一下我的外套  還真的有點用 XDXD

我在東橫Inn和Comfort Inn住的房間擺設幾乎是一樣的~
空調是可以調溫度的  所以住起來非常舒服

IMG_4229.JPG  

浴室就一樣是很小  不過該有的也都有!! 

IMG_4230.JPG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造型奇特的床頭燈

IMG_4235.JPG   

這是早餐  每天其實都差不多
有飯糰  麵包  生菜 味增湯  果汁(有一天是蘋果醋)  和一些鹹的東西(可能每天不太一樣)
味增湯的料超多的!!!  還有放金針菇咧!!! 
吃的種類比較起來沒有Comfort Inn來的豐盛 
但也已經不錯吃了  也比Super hotel的早餐好吃太多了~

IMG_4247.JPG   

IMG_4531.JPG   

IMG_4900.JPG 

住宿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去問小姐關於行李宅配的事情
東橫Inn的櫃台小姐不太通英文  我怎麼講他怎麼聽不懂
最後只好用手寫漢字溝通
他們有幫忙寄送行李的服務
小姐會當場幫忙量行李的size
再對照他們的一張表  表上面是不同目的地和size的價錢
寄送費是當場付清
所以我只要把行李從樓上拖下來樓下  就解決寄行李這件事情  真的是很方便

雖然米子算是山陰地區的交通樞紐  但車站附近卻十分荒涼
便利商店只有車站內的一間
白天就沒甚麼人了  晚上天黑後更沒有人 Orz
四周只有車站內一間咖啡店而且關的很早
第一天晚上到那裏的時候差點沒晚餐吃.........
比較起來松江或鳥取就熱鬧的多
所以我在山陰的日子大多都是早早就回到飯店
在飯店內上網看電視休息

但這間東橫Inn的對面就是米子最大的郵局
我在那裡寄東西和換旅支
那裡的先生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拿旅支要來換錢
還拿出換旅支的SOP出來看按照上面的步驟做 XD
不過人很親切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拿旅支要去換成現金什麼都搞不清楚  
他也不怕麻煩的跟我說現在要做些什麼

第一次住東橫Inn就住到這麼大間的(後來在東京有看過其他東橫Inn 都沒有這間來的大和舒服)
那三個晚上都過得很開心也睡得很好
整趟旅行我最喜歡的也是在山陰的那三天三夜
到現在都還會想念住在東橫Inn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