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新山口
地址: 山口県山口市小郡下郷1255-1
房型: Single room
價錢: 4500
網址: http://www.choice-hotels.jp/cfyamagu/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mfort Inn是一個連鎖的集團
我在找新山口的住宿時  在jalan上看到這間的評價超級高
印象中平均評價是4點多
而且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  所以就訂了下去

從新幹線出來要到北口需要跨過在來線車站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出站之後才發現北口在另外一邊
不過也不用害怕  跟staff說清楚他會拿通行證給你
但我是拿JR Pass  本來就可以無限次進出站....XD

從北口出來之後一抬頭就可以看到Comfort Inn的招牌
距離車站真是無敵霹靂近  大概只要30秒就到了
車站對面就是一間7-11  所以也不怕餓死
但新山口車站晚上很荒涼
也只有那麼一間7-11....Orz
還好我在岡山吃飽來才來  不然大概只能吃泡麵了

IMG_3969.JPG   

櫃台不是每個人都通英文  但我去的那天有一位小姐的英文很好
所以我有事情都是找那位小姐

我訂的是single room  這是一打開門的樣子

IMG_3973.JPG    

再往裡面走  看到床的時候我真是嚇一跳
這真的是single room嗎  床大到讓我覺得睡兩個人都不是問題

IMG_3974.JPG   

床旁邊就是一整片的桌子  電視還是液晶螢幕的呢!!
有一整片的鏡子  對女生來講鏡子真的超重要的~~~~
網路線  冰箱  熱水壺  該有的都有
而且房間明亮....XD
(後來發現房間明亮就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IMG_3976.JPG   

浴室就是一般商務飯店的大小  也就是很小...

IMG_3977.JPG    

這間房間真的是不錯  所以我很開心的在很小的浴室裡面對著鏡子拍照 XDXD
浴室的鏡子也好大  好開心阿~~~~~
(你是燈光控和鏡子控阿 ??)

IMG_3982.JPG  

空調是可以設定溫度的
晚上很開心的在房間看電視用電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本來買來要吃的草莓  竟然放在新幹線上忘記拿下來了....

IMG_3985.JPG    

後來去7-11買東西來補償我吃不到草莓的哀傷
看到電梯口擺有這個東西:

IMG_3987.JPG   

是隔天早餐的menu~
所以可以先看看隔天吃些甚麼!!
此外也有列出一些免費借出的東西
我想去借加濕器  小姐跟我說沒有了
櫃台小姐只有一個會講英文  當時我去問的時候那位小姐不在
結果不會講英文的櫃台小姐就整個不想理我....
後來是會講英文的櫃台小姐正好出來才解救了我
所以服務態度被我扣了一點分

大廳有免費的咖啡可以用  我倒了一杯回房間喝
但還真難喝....

IMG_3988.JPG    

因為前一天晚上幾乎沒甚麼睡  所以早早就睡了
這床好舒服阿~~~~~~~~~~~~~~~~~~~~~~~~~~~~~!!!

IMG_3990.JPG    

Comfort Inn是我這次住的飯店中第一個有附早餐的飯店
而且真是豐富到爆表!!!!  看我吃的有多豐盛就知道....
飯糰  麵包  湯  果汁  高麗菜  香蕉  蛋  熱狗  通心麵
那天早上我真是吃的超滿足的~


IMG_3993.JPG   

雖然要價比較貴(一晚要4500日幣)
但我覺得這是我這次住所有的飯店中最舒服的一間  C/P值也是最高的
如果有需要住在新山口  真的很推薦這間  也難怪他在jalan上的評分這麼高~~

IMG_3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