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得想要去哪裡吃東西
    所以前一天的結論就是在台北新世界隨便找一家吃

    起床之後我媽弄了肉羹  於是我跟哈骨頭就各喝了一碗才出門
    跟綿和小Q說好約十一點在新光三越的出口下面
    結果我還解釋了好久那裡是哪裡...0rz
    跟哈骨頭晚了五分鐘到  結果看到綿正好從上面下來
    bow和小Q以及salt則是不見人影  XD

    會合了之後就在台北新世界逛逛走走
    話說我是七月去看女排大獎賽那天才知道台北車站又開了這個新的地下廣場..0rz
    看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就由今天的臨時總招小Q決定吃拉麵
    其實本來大家都已經決定好要吃salt請的王品
    可惜超龜的salt怎樣都不請

    那天拉麵生意真好  沒有六個人的位子  所以我們拆開來坐
    我們邊吃  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  @@
    因為不怎麼餓  所以我.哈骨頭和綿三個人點兩份
    高山的秋  和  高山的風
    因為這種套餐有拉麵也有飯還有茶碗蒸  看起來就很划算  XD
    其實我們應該是被外面的樣品吸引到吧....
    但是他的實品和樣品差真多  =.=  
    結果我們果然吃不完  拿了半碗麵和半碗飯給男生們吃  :P

    吃完之後就開始上路啦  去到淡水也是要很久的咧
    因為salt特地帶了個大包包來  所以我跟哈骨頭也不負他的希望
    把我跟哈骨頭的包包都放進salt的大包包裡面  XD
    前兩天還有機車的車廂可以放  今天可是全部都要自己背咧~瞬間覺得好重
    不過沒多久我就發現全部放在salt那裡太麻煩了
    於是我把重要的東西拿起來自己背  重的還是給salt背  XD

    搭車的過程總是比較無聊  於是大家也開始無聊的舉動
    首先是綿的王品大挑戰  只要綿都不抓的到淡水  salt就要請一客王品
    後來小Q又偷偷的改成只要一站不抓就請一客  XD
    接著是眼睛大的比賽  大家竟然開始比起誰的眼睛大...0rz
    不過我覺得眼睛大是看時間的  睡的飽自然眼睛就大
    但是眼睛小就是天生的  ->  沒錯  我就是在說小Q
    不過綿非常堅持他不要抓  就這樣到了淡水
    快到淡水的那幾站  很少人下車  綿就說:怎麼都沒有人下車....
    於是我跟bow就更無聊的想要把綿推下車  =.=||||

    到了淡水  大家先去7-11補充水分
    結果除了salt之外  每個人都買了"午後的紅茶"  感覺好像貴族唷....
    不過店員應該覺得很煩吧  連續五個人都買一瓶一樣的東西還不肯一起結
    我們也順便幫KIRIN拍了廣告照


    因為目的地很明確  所以就直接往渡船頭去
    先買了船票  往八里單程是18塊
    可是排隊的人超多...0rz  我好像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在排隊的  ><
    可能跟那天是週末有關吧....我很少週末去淡水

    等了好一會兒  (好熱...)  終於搭上船了
    在船上就玩起更幼稚的遊戲了
    先是bow/salt其中一個人打了綿一下
    然後綿就開始猜是誰  最後還猜離我們兩排遠的小Q  XD
    後來bow/salt其中一個人打了我一下
    結果我回頭的時候就順勢打了綿一下
    然後綿就開始懷疑到底是誰打的....
    可是完全沒懷疑到我  XDXD  真是太有趣了

    一下子就到了八里
    討論了一下要怎麼去十三行博物館
    棉總招說他昨天沒查...0rz  所以意思就是我們沒人知道要怎麼去  XDXD
    最後不知道怎樣就走到公車站了
    最後就搭了紅二去十三行

    坐車的時間果然都很無聊  無聊的時候就會做起無聊的事情
    其實是因為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
    我跟綿就說我們可以去租那種四個人的  因為有屋頂
    那我們有六個人  剩下的兩個人怎麼辦
    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叫Salt和小Q去  因為一個最黑一個最白
    因為是最白的所以要去曬黑一點來平均
    因為是最黑的已經沒救了所以再曬也無所謂  XD
    然後綿就開始想像起那個畫面....
    她說小Q和salt其實是七爺八爺黑白無常  一高一矮一白一黑
    然後又說小Q其實是非洲戰士  Salt其實是深海美人魚
    而且Salt因為長期呆在深海  海的壓力很大  所以眼睛才會突出來  XDXD
    總之...我深深的覺得綿是垃圾話之王
    綿...明年請考慮來我們實驗室  相信會非常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