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說很好看  不過可能因為最近比較累
    所以我看到睡著...0rz

    感覺是一齣平淡卻很有味道的戲
    講的是那個"註定的幸福"
    再重新談一次戀愛  再一次享受幸福
    一開始看的有一點迷惘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才會看到睡著吧...)
    但是結尾交代的相當棒
    在佑司和巧突然看見太陽出來奔跑回去的時候
    漸漸感覺到澪真的要離開了
    佑司最後問媽媽"是因為我的出生才造成你的死亡嗎"
    巧最後告訴澪"對不起  一直沒能讓你幸福"
    以及澪的回答
    "爸爸和媽媽的相遇  就是為了生下你"
    "不  只要在你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
    雨季結束  兩個男生終於獲得救贖

    澪離開之後回溯到十年前
    澪的記與回憶
    也才讓看的人更深深的感受到這是一種怎麼樣的幸福
    不再是澪離開的哀愁  而是另一種甜甜的幸福

    配樂很好聽  出現的恰到好處
    所以看到最後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蠻不錯的電影  ^^"

==

    如果我能看到十年後是那麼幸福
    把地球翻遍了也會把那個人找出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