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日文前硬是把它看完了

    在看國家寶藏的評論時
    看到有人說國家寶藏根本就是抄襲達文西密碼
    可是我覺得  儘管他們故事的發展方式差不多
    他們還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兩個都很精彩  因為我最喜歡看人家抽絲剝繭的解迷
    國家寶藏因為是影像式的
    所以比較容易懂
    達文西密碼是文字式
    真是情況要用想像的
    再加上我並不瞭解那個時代的歷史背景
    所以有時候看起來會比較慢懂

    達文西密碼比國家寶藏精彩的就在親情的安排
    國家寶藏裡到找到寶藏時兒子才被父親認同
    而達文西密碼中  蘇菲的祖父真的很聰明  我太佩服他了!!
    最後蘇菲還是擁有家人  不過她對於祖父已經沒辦法再挽回了
    壞人我一直猜錯  我一直猜法舍  因為他太不尋常了  @@"
    還猜過那個銀行總裁  因為他的轉變實在太快了  XD
    直到黑密臨死前去見到老師的時候我才猜中是誰

    看這種小說就想到小時候看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
    偵探小說果然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