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禮薇寫完之後發現attack後再extract出來的similarity超低
    害我們超擔心的  ><

    擔心到今天DIP沒去上
    雖然今天是實驗室"兩寶"代替老師上課
    但是老實說我還蠻想聽的
    大寶講photoshop修圖的方法
    我叫他講把圖組合設計之類的
    他說他可以為了我講一秒鐘  =.=
    寶哥要講去背  我也好想聽喔  Q_____________Q

    可是寶哥非常寶  大寶在講的時候寶哥就一直在實驗室說
    等等如果沒人我就可以不用講了
    結果到了要開始講的時候  禮薇跑了三趟實驗室和教室都沒看到寶哥
    害她非常緊張  所以我也跟著去跑
    第四趟  就看到寶哥已經站在講台上了  =.=|||
    遇到手機  原來手機是在DIP講過兩次的強者阿~!!!

    接著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了  所以就不打算繼續改浮水印
    等DIP下課(因為助教有修DIP)  就跟禮薇去demo了
    Embed和Extract都沒有問題  不過我們在算similarity的方法跟助教想的不一樣
    但是有demo真的有差  demo完我好像終於有比較懂浮水印的作法了
    當然  因為助教是個好人  其實是禮薇的同學  所以他們兩個互當對方的助教
    所以我們還可以邊改code邊demo  然後邊討論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是第三個和第四個去demo的
    所以助教才比較有時間來看吧~

    結果成果還不錯  哈哈哈
    終於搞定了這個麻煩的作業了!!!

    快樂的demo完之後就快樂的回家
    明天我要快樂的去新竹玩啦~

    10/20是某某人生日  所以也算是個快樂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