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這篇  是因為今天下午去Sogo跟淇元講一講想起的
這幾年來我還真是Make Up Forever的忠實客戶
從我名下花出去的錢少說也有十萬了吧....真是我這輩子掏出最多錢的專櫃 XD

不過呢  這些錢都不是我自己的  都是代買的啦
完全是買來給我自己用的我想可能不到兩萬
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這篇要寫的重點是我遇過的櫃姐櫃哥們

2005年大學畢業之後回到台北
第二次去逛信三  那次遇到的櫃姐就是莊曉芳
(第一次遇到的是櫃哥  但我不記得是誰了)
她幫我試了拉提  而且是整臉清潔之後上妝
還記得她說: 我最喜歡幫同學試妝了!!
結果我就被這句話收買了
第一次參加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買了我的第一組MUF特惠組 NT2800
(當時的照片被我翻出來了  當時的蜜粉餅還送一個很漂亮的套子呢)

muf1.jpg 

不過感覺當時的價錢沒有現在來的好 ~_~

因為曉芳的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後來我就會注意她到哪裡去了
我要買的時候會盡量找他在的時候
不過有一陣子也真的不知道她去哪了.....

那一陣子台北只有信義三越有MUF櫃(還有大安  但那不在百貨公司內所以我不愛)
所以那時候就只能去信三買
我記得我很不喜歡那陣子信三的櫃姐  每個都很冷

後來站前開了  也聽說曉芳調到站前了  所以我又到站前找她
曉芳真的是帶我進MUF的櫃姐...XD
但還沒到周年慶  她就從此消失了....現在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 @@

2007年  MUF第一次的疊疊樂出現在母親節檔期
我是在站前買的  當時是跟一個叫做黃愷鈞的櫃姐買
記得我有跟她聊過天  她說她本身就是化妝科系畢業的  做這個是興趣
那是我碩二下學期的時候  有一次去面試完回來找她拿東西  她幫我畫了全妝
這個櫃姐態度還好  不會特別熱情但也不會太冷淡  不過至少都是笑臉迎人
聽說她已經離職了  我很久沒去站前所以也不太清楚

接下來2007年周年慶交手的又回到了信三A8
是某一個很意外的下午  我去了信三想看特惠組  遇到了羅淇元櫃姐
後來那組FG特惠組實在是太夯了  代買一下就爆炸多(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因為要去加組所以某天晚上我又跑去信三A8
但淇元那天休假  所以我遇到了陳詠鑫櫃哥
我本來是打算分成兩部分買  不過不知道他們怎麼橋  最後就通通橋給淇元
不過老實說  當時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就是(當時啦  現在不會)
我還是念念不忘曉芳阿~我只買2800但卻對我態度不錯 XD

應該也是這一年吧 信三有一個叫做莊雅鑫的櫃姐  我記得她當時大肚子 
一開始還覺得好辛苦阿大肚子還要站這麼久
但跟他交手過一次之後就覺得  你還不夠辛苦  應該要辛苦點好好改進自己的態度!!!!
他真的很誇張  我問他周年慶組合他都說: 不知道. 沒有
然後一直強調叫我下次再來找他  丟一張名片給我就不理我了 (x的....)
應該可以榮登我最討厭的櫃姐了

信三結束之後  同一年2007年年底轉戰到站前
當時沒特別再去找愷鈞  windy帶我隨意抓了一個櫃姐  是戴婉姿櫃姐
因為當時是直接把要買的眼線筆色號丟給她  所以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應該也是這一年  SOGO有了MUF櫃
我去的時候遇到了賴雅妍櫃姐(有點不確定名字  我確定有"妍")
我也有感覺到  這櫃姐有一點散散的
只是在我身上沒發生甚麼奇怪的事情  而且她態度又很親切
所以我還蠻喜歡她的~
那次試妝是和如珊&windy慶祝完我的生日之後一起去的
我們當時共同的感覺就是SOGO櫃大概只有這個櫃姐比較好
其他的櫃姐冰的要命...把客人當成隱形人顧著做自己的事情
也因此種下我超討厭SOGO櫃的印象

2008年的二月  婉姿調到微風  當時微風有疊疊樂活動
我很瘋狂的一次買了三萬塊的眼線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把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客訴獻給了婉姿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所以後來再看到婉姿多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她應該也是當作沒看到我吧

2008年也是出HD粉底液的那年  我選了SOGO櫃去做體驗
本來想找之前那個櫃姐  但問了才知道她已經離職了
所以就遇到了趙偉凱櫃哥
這個櫃哥我只覺得他動作比較女性化一點 @@
然後很會推銷......推銷到最後我幾乎是怕了他所以買了HD粉底液組

2008年的週年慶  南西開了MUF櫃
當時很想要靠代買來賺錢  所以我去了南西  遇到了Albee櫃姐
對  她都跟我說她叫Albee  後來是詠鑫跟我說她叫做佩蓉  XD
佩蓉人真的不錯  而且很正(嘖嘖)
去年跟她買完之後  今年母親節和今年週年慶她都有打電話來說看我要甚麼先幫我留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  南西的組合都沒人要....................

2008年的週年慶  很意外的接到詠鑫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他就問我記不記得他...XD
他說他從信三調到微風了  而且升為櫃長(恭喜)
叫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週年慶的組合
因為2008年微風全館送的滿額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硬湊也湊到滿額(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微風的MUF櫃應該是目前看過空間最大的MUF櫃  在那裏買東西蠻舒服
而且路人也少  比較不會覺得試妝讓路人看很不考意思
不過我覺得  在周年慶之前態度都很好
也一改之前在信三我覺得他很不耐煩的印象
但周年慶當天可能太忙太累了  我被白眼了 =____=||
不過我能體諒啦  看他累得眼睛都整個紅了 XD

微風周年慶的下一個月  我去了信三  結果遇到一個很過分的櫃哥
高高的  帶粗框眼鏡
竟然跟我說: 喔  你現在要預購可以阿  不過你走出去再走回來我就不讓你預購了
我沒有去客訴  但我在批踢踢po了抱怨文
沒想到很多人都被他冰過.......
只不過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就是

從我開始搞代買和拍賣之後  如果MUF有新櫃  我幾乎都會去拜訪一下
但新櫃我一定不知道要找誰好  通常我也都是隨緣看遇到誰就誰
我買東西很憑感覺  而且我知道我會買很多  所以我也希望能遇到一個真正好的櫃哥櫃姐
另一方面  我也覺得  我這樣代買其實也是在幫櫃姐櫃哥作業績
我不想讓不好的櫃哥櫃姐業績太好...XD
通常我一開始不會表現出我會買很多  而是先觀察一下櫃姐櫃哥的態度再決定要不要跟他買
所以很可惜的  這位貴哥喪失了好幾萬的業績
現在想想我當時脾氣還真好  婉姿都被我客訴了這男的我竟然放過他
(而且實在很想嗆他說: 你要不要去翻翻我每一年買多少)

去信三被冰的隔天我就接到淇元的電話了  淇元跟詠鑫使出同一招 XD
不過也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  因為跟淇元有比較多時間會稍微聊一下
也改了第一次遇到她讓我覺得她很不耐煩的態度
她其實人很不錯  試妝的話蠻仔細的
修眉毛的技術也是我遇到MUF的櫃哥櫃姐中技術最好的 XD
當然爾偶還是會推銷一下  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說不買也不會勉強
而且重點是人也還蠻熱情蠻好的  有一次我帶windy一起去找她
連windy都說如果她住在台北  也會想去找淇元買東西

也因為有陣子比較常去A8找淇元
所以信三有一個胖胖的櫃哥也有聊過幾句(聽說是櫃長)
不過沒給他服務過所以也沒辦法下定論

2008年底  站前我還是有去搜刮一些  當時站前已經沒有我認識的櫃姐了
但是有windy熟的櫃姐小白(sorry 我不知道她的全名)
我買完東西去換禮卷的時候  小白打電話給我說等一下可以找她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一大堆東西本來要自己提回家變成小白幫我宅配
小白也問我怎麼沒去找婉姿  然後她也說她知道我去客訴婉姿的事情 XD
(唉唷我也不想客訴  但那次我真的覺得很煩很討厭  一怒之下就去客訴了...)
小白現在在微風當櫃長  前幾天有去找過她拿windy的東西

2009年母親節  接到佩蓉(南西), 詠鑫(微風), 淇元(信三)的電話
不過比較了一下特惠組以及網路上大家需要的程度
最後我只有跟淇元買一些
因為我的金額一直算不好怎麼分  最後也是淇元幫我弄好

2009年周年慶  淇元跟詠鑫調來調去又調在同一櫃了  這次是在SOGO
(喔不  真希望他們不在同一櫃  這樣我才能兩櫃都買 XD)
我現在還是找淇元買  比較熟而且也比較習慣了
而且我想他們兩位應該也有默契  知道該把我丟給誰

SOGO櫃  在淇元和詠鑫調過去之前
我對這個櫃的印象真的很差 
櫃姐每個都好像不會笑一樣  每次都搞得我好緊張...
要不是因為有SOGO禮卷我其實也不太想去SOGO買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蠻多MUF櫃姐都見過很多次
因為他們好像都會互相支援  調來調去的  所以總是會見到眼熟的人

不過我想我跟MUF的故事應該就到此為止了
差不多三年來也靠代買賺了兩雙靴子和其他有的沒的東西
金錢上賺的倒是不多  不過就是覺得好玩(工作上的樂趣阿!)
明年不想再代買了~代買雖然好玩不過我我覺得我已經玩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