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名字之後發現  這三盤眼影盤都是Kanebo的耶!!
佳麗寶真是太優秀了  無論開架或專櫃眼影都被推上天
而且突然覺得我好厲害 從開架到東京櫃到國際櫃我都有買Kanebo的眼影...

開始之前先說明一下
我拍照的時間分成好幾天  有晚上拍的也有白天拍的
所以眼影盤的順序不一定都一樣  但我都會盡量寫清楚哪一盤是哪一盤
試色照拍了三次(嗚嗚  好累喔)
最後一次才有機會在白天拍  然後當天很不幸的又是陰天  Orz
陰天拍出來會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用自動白平衡和陰天白平衡都各拍了一次
自動白平衡拍出來的話比較白一點  陰天白平衡比較黃一點
在我電腦看是顏色都還蠻明顯的不太一樣的啦!
另外是人家說沒圖沒真相說再多也沒用(最近深深的體悟...)
所以這篇我盡量多放一些照片  用照片來告訴大家事實吧!

(.....這篇寫超久的  今天因為腸胃炎請假想說來寫完他好了 Orz....)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三個眼影盤的大合照

IMG_2818.JPG 

左邊的是KATE漸層光GN-1  是2007年出的
中間的是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是2008年的秋妝
右邊的是Lunasol花蕾淨化#03白木蓮  是2009年的春妝
Coffret D'or和Lunasol我有寫開箱文 XD   請看這裡 http://yifang.pixnet.net/blog/post/23257594

仔細看一下三個眼影盤的顏色

首先是KATE漸層光GN-1

IMG_2831.JPG

最右邊的是打底色很亮的白色  我深深覺得這格太小了  一下子就凹了  ><
中間三個漸層的綠色  windy教我用右邊和中間的混在一起先上  然後再上左邊比較身的綠色的
最左邊的是眼線色  很深的看起來幾乎是黑色了
這盤眼影很明顯的就是屬於黃綠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眼睛就是整個很拋...很沒神  就算另外再加眼線也一樣
(有沒有人想買走他的  價錢可議...)

試在手上的顏色

<自動白平衡>
IMG_2848.JPG 

<陰天白平衡>
IMG_2853.JPG



第二盤是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IMG_2829.JPG

這盤是我最近才入手的新歡 XD
左邊兩個顏色都是屬於打亮色  上面的是米白色  下面的偏粉
右邊兩個綠色是重點色  上面的是淺綠色  下面的是深綠色眼線色
如果說KATE的缺點是打底色太小格  那Coffret D'or的缺點就是眼線色太小格
雖然上面的淺綠色已經很顯色了  但總是要有個眼線色來加強阿!!
感覺這格也是很快就會凹下去 @_@
這盤的綠是就是綠色  很像葉子的綠色 (迷之聲: 哪一個葉子不是綠色...)
擦起來非常非常的顯色  遠遠看就知道是綠色眼影  的確是比較適合秋冬濃郁的感覺

試在手上的顏色

<自動白平衡>
IMG_2849.JPG 

<陰天白平衡>
IMG_2854.JPG 




第三盤是Lunasol花蕾淨化#03白木蓮

IMG_2830.JPG 

這也是我剛入手的新歡
左上的打底色是白色  右上是淺黃色  左下是淺綠色  右下的眼線色是咖啡綠
這盤有三格顏色都很淡  但其實在眼睛上都勉勉強強可以看出一點顏色
而且擦起來真的很清爽  原本我不太喜歡(因為我不喜歡不顯色的東西)
但後來多擦幾次之後發現這種感覺很棒  感覺是若有似無的上了眼影 :P

我原本一直無法正確的說出這盤的顏色是屬於什麼顏色
那天同事問我今天擦的眼影是什麼顏色  綠色還是咖啡色
我才驚覺這是屬於咖啡綠的眼影盤阿 XD

試在手上的顏色

<自動白平衡>
IMG_2850.JPG 

<陰天白平衡>
IMG_2856.JPG 



三盤都介紹完了  接下來看大合照的試色吧!

首先是畫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IMG_2862.JPG

從左到右三排分別是Coffret D'or, KATE, Lunasol
為什麼只看到這幾個顏色呢
因為每一盤的打底色或淺色在衛生紙上面都看不出顏色...
不是相機吃色  是現場就看不到顏色了 @_@
但我覺得打底色其實在眼睛上看起來都不會差太多
主要還是要看深色的差別

接著畫在手上來試試看顏色
從左到右三排分別是KATE, Coffret D'or, Lunasol

<自動白平衡>
IMG_2847.JPG 

<陰天白平衡>
IMG_2852.JPG

可以看的出來
KATE的顏色是屬於黃綠色的
Coffret D'or是屬於青綠色的
Lunasol是屬於偏咖啡的綠色
簡單來說  感覺KATE的顏色介於Coffret D'or和Lunasol的中間
我知道不一樣啦  但KATE跟其他兩盤的顏色差距的確是比較小

最後  再放一次大合照
無論是什麼顏色  都是我喜歡的眼影盤阿~~~
光是看他們擺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女人阿~)

IMG_2824.JPG


抱著腸胃炎不舒服的肚子終於寫完這篇了
我真的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