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出題真的很機車
    竟然叫我們用手算去算出7*7和10*10的放大影像的array
    這樣總共要算149個算式耶  T_____T
    算到快死掉
    出來的時候覺得頭超暈  @@

    結果最悲慘的還不是這個
    而是我忘記high dynamic range image是什麼意思
    大概整個實驗室只有我不會吧
    超哀傷  ><  10分就這樣沒有了  ><

    其他的拜博班學長所賜
    所以我們擁有老師說不外流的考古題
    其他題目寫起來就很輕鬆

    考完DIP之後非常歡樂  考完就說要去吃飯
    結果BenQ來參觀我們實驗室
    連李琳山都來了~
    大寶還說我們要每台電腦都開BenQ的網頁假裝要買BenQ的東西
    然後手機是BenQ的要拿出來放一排  XD
    十分歡樂阿~
    難得有這麼歡樂的時光
    雖然有人來參觀  可是因為我們有兩間實驗室
    所以參觀的人到一間  我們就整群人移到另一間
    參觀的人過來這間  我們就又整群人移動到另一間

    結果我們從五點考完試大家就餓到快不行嚷著要去吃飯
    可是咱們的吃飯團團長跟大四學弟約5:30要錄影
    團長都說要等了  所以大家只好繼續等
    等阿等阿  等到後來連Muscle都說等學弟來了要揍他  XD
    結果最後等到六點學弟才來  =.=
    然後我們就不停討論實驗室的糧食
    這次的餅乾好好吃喔  Q_________Q
    Kid餅乾竟然兩天就空了  果然因為要考試所以大家都會待在實驗室 -.-
    另外那種起士餅乾  辛巴一直跟我說很難吃  所以我之前都不敢吃
    今天Riva跟我說很好吃  所以嘗試了一下  好吃好吃  Q______Q
    而且一包三片才三塊  好便宜  XDXD

    最後創下晚上吃飯團最多人的一次
    也創下走最遠去吃飯的一次
    不過山西刀削麵好好吃喔  Q____________Q
    雖然他像聚保盆一樣會越吃越多
    雖然吃完之後大家都累到不想動  XD
    不過考完試就是很開心  ^________^


===

    我決定不介入秒殺跟對面實驗室的戰爭
    我發現兩邊一樣吵
    誰都沒資格說什麼
    尤其還有人做人身攻擊
    這是怎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