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一般
感覺...就像是行屍走肉的一般

每個星期一 
討厭的星期一 
痛苦的星期一
又要上班的星期一
issue + daily build error追趕著
星期一的神經好緊張

每個星期二 
一週怎麼還這麼久的星期二 
要交weekly report的星期二
每次交完weekly report就很想跑出去玩

每個星期三 
早上總是過得很快的星期三 
下午開1:30-5:30的會超級累人
星期三晚上team總是沒人  我最喜歡禮拜三加班

每個星期四 
明天就是星期五的星期四
但星期四也過得特別漫長...
星期四晚上總是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無聊的時候只好跑去逛美麗華

每個星期五
就要放假的星期五
可是事情總是特別多
正常來講5:30下班
但當我注意到時間的時候
往往已經6:30了
星期五大家都走的很早
還蠻常遇到team裡面只剩兩個人或三個人的狀況

然後就是星期六星期日

接著又是一週的開始

這樣的日子沒有喜怒哀樂
太過平淡的日子總會讓人想起每天都很豐富的日子
每天的生活中都是相同的人事物在循環著
巴不得叫員工住在公司一天工作24小時的公司和主管
沒有新鮮  沒有刺激
我欣賞的人  我厭惡的臉孔  從來沒變過

期望自己在這間公司不要變的有老人般的心態
卻在不知不覺中我早已經充滿了這樣的處理方式
這一年內  我的所有興趣  全部被抹煞掉
人真的是只能為了錢而活著嗎?

給我一點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