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入手了兩個新的Lunasol眼妝
一個是2008 X'mas的組合
今年的組合比去年看起來來的實用  所以我就全部自己包了
Black tea則是想了很久  終於11月去日本帶回來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吧~

2008 X'mas組合
今年的組合有
  晶巧光燦眼盒(EX04)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立體修容餅(EX01)
  光燦指甲油(EX16)
  光燦party手拿包

493002d55ecab.jpg

今年的組合是有一個塑膠的外殼包起來
東西都放在裡面

IMG_0798_1.jpg

打開之後就是手拿包囉
手拿包的背面拉鍊還有Lunasol的刻字

IMG_0799_1.jpg

IMG_0805_1.jpg

基本上我對這個手拿包沒啥興趣  暫時也想不到要怎麼用(我又不會參加party)
不過因為其他東西我都想要  去徵合購手拿包不知道要徵到民國幾年...所以就自己吃下來吧 XD

接著打開裡面  就有所有的東西囉
東西的外包盒子我都拿掉了  這樣比較清楚

IMG_0809_1.jpg 

從最右邊開始是指甲油  眼線液 腮紅  眼影盤
指甲油和眼線液就不拍照了(因為很難拍)
總之指甲油就是非常閃  我在Sogo試的時候還不覺得  回來之後覺得他太閃了 Orz
眼線液則是因為我之前買的MJ眼線液乾掉了  正在尋找新的眼線液
(雖然我最近半年都用眼線筆  不過總覺得還是需要一支眼線液)

腮紅則是最鬼打牆的東西  也是我當初看到實品的時候唯一不想要的
因為看起來我的感覺是很普通  而且又很小一塊
再加上好不容易才把很久以前買的兩塊腮紅用完
結果今年到現在我就買了JS四色腮紅和Coffret D'or的腮紅(Coffret D'or這塊超好用!)
bling bling的東西雖然吸引我  但這塊怎麼燒不到我

可是不知道為啥這塊腮紅在Makeup版超夯的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留下來了
也許我開始用的時候就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吧...XD

IMG_0814_1.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  眼影盤!!

IMG_0817_1.jpg 

話說我當初去看實品的時候  看到的第一眼是直接問櫃姐: ㄟ  這是去年的嗎?
櫃姐當然是跟我說不一樣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一樣的
回家之後再把去年的聖誕組拿出來看  對照腦海中的印象  真的是一樣的阿 Orz Orz
所以一度有後悔這麼衝動買了它

不過當我去拿東西的時候  再打開來看
咦  怎麼不一樣了  囧rz

我想可能是我去看實品那天正好是Sogo週年慶第三天  燈光打太多的關係...(找藉口)
為了證明我說的他跟2007年的聖誕組真的不一樣
我把他們一起拍了照了
不過真的是他媽的難拍  拍到我都要生氣了
才拍出一張我覺得比較接近實際看到的顏色的照片
(主要是比較左下角和右上角的顏色  其他兩個打底打亮色對我來說都一樣沒什麼差別)

IMG_0841_1.jpg

簡單來形容一下(只比較左下角和右上角的顏色)
2007年的聖誕組比較偏黃褐色
2008年的聖誕組比較偏紅褐色
所以他們其實還是不一樣的
只是我想這種差別在眼睛上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  (那你還買)

以上就是聖誕組的介紹
我除了試了指甲油之外 其他都還沒用過  所以沒有心得
(不過我星期六擦了指甲油  結果星期日忘記帶去光水來  明天上班的時候感覺會很囧)



聖誕組介紹完了  接下來要介紹我好想買很久了的Black tea
話說去買的那天我也沒試  就直接跟小姐說我要買了
(買的過程等我遊記吧...)
所以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他擦在我眼睛上好不好看

先來兩張沒圖沒真相的圖

IMG_0737_1.jpg

IMG_0732_1.jpg 

沒錯  他就是Black tea
在日幣高漲的年代  我還是忍不住把他買回來了...(淚)

Black tea最讓人推崇的就是他很奇妙的配色
綠色+紫色  想不到的配色
眼影盒的說明是綠色拿來化下眼線  右邊兩個紫色畫在上眼皮
不過呢  我還沒試過(從日本回來之後忙到翻天...)  所以一樣沒有心得

今年秋妝的紅酒楓葉  之前一直有人說右邊的紅紫色顏色有一點像Black tea
現在用沒圖沒真相的有圖來比較一下他們兩個的紅紫色吧

這是2008秋妝紅酒楓葉

IMG_0848_1.jpg

這是Black tea

IMG_0850_1.jpg

怎麼說呢
紅酒楓葉的紅紫色是比較暗比較深紅  內含亮片比較閃的紅紫色
Black tea的紅紫色是比較亮比較淺  內含亮片比較少的紅紫色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  在眼睛上看起來  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很多...
我是說一般人啦  如果是對色彩特別敏感的人應該就看的出來了
一般人看的出來的大概是紅酒的比較深一點  Black tea比較淺

不過這兩盤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啦
Black tea的深紫色真的要推一下  太正點了
有溫柔知性婉約的感覺...(但是擦了並不會就變的溫柔婉約)



所以我現在擁有的Lunasol眼影盤一下子推進到了5盤

2006秋妝粹香      03  Black Tea                  6.3g
2007聖誕組     EX03  Silver Pink Lighting   6.5g
2008春妝珊瑚      02  Lavender Coral        5.5g
2008秋妝楓葉      02  Deep Variation         6.5g
2008聖誕組     EX04  Soft Silver Lighting   6.5g

有看到2009年的春妝了
感覺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我去年也是這麼說的...最後還是買了紫珊瑚 Orz
所以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早比較好  畢竟Lunasol真是太優秀了~



最後推一下忠孝Sogo的Kanebo櫃
除了去年我去試X'mas組合有被強迫推銷最後落荒而逃之外
(那個櫃姐現在我都沒再看到她了 @@)
今年去三四次  每次櫃姐人都很好
特別推一下黃文宜  人超好的~而且也很可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