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到大阪港站下車
往天保山的大觀覽車那裏走

IMG_0591.JPG 


大觀覽車可以眺望大阪街景雖然聽起來很棒  但我今天沒打算坐 XD

IMG_0595.JPG

它旁邊的是海遊館  我知道裡面很好玩  可是今天也沒打算進去
IMG_0592.JPG

海遊館的對面則是サントリーミュージアム天保山
據說裡面有畫廊.IMAX電影院.餐廳等等
不過今天也沒打算去...

IMG_0594.JPG

講了這麼多沒打算去的地方  應該會有疑問: 我到底來這裡幹嘛
我是要來這裡搭サンタマリア啦!!
他是45分鐘搭船從海上看港灣區域的行程
一趟要價1600日幣
當然也是因為拿大阪週遊卡免費的關係我才來的!!

拿大阪週遊卡到搭船的地方問  距離開船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在海遊館附近逛逛拍拍港區的照片

這艘船從岡山來的呢~

IMG_0599.JPG

天保山Market Place是位在海遊館和大摩天輪中間的一個shopping mall
也有聖誕樹  雖然很弱....

IMG_0608.JPG

我在裡面逛了一下  賣吃的地方蠻多的
最後我看到了哈跟打死  突然很想吃冰  就買了一個梨子口味的冰來吃

在天保山MarketPlace的廣場看到街頭藝人表演
雖然是外國人可是是講日文唷~
吸引了還蠻多人的  不過還沒看完我就因為船的時間到了先離開

IMG_0612.JPG

サンタマリア是一個很像海盜船的船
不過說明都是寫說是哥倫布的船...
上船的時候來不及拍一張全景
這兩張照片是下船之後急急忙忙趁它還沒開走的時候拍的
所以會覺得天色有點暗 XD

IMG_0696.JPG

IMG_0701.JPG

一上船的地方就有小聖誕樹和小麋鹿迎接你
這隻麋鹿的頭可是會轉的呢 XD

IMG_0637.JPG

船上還有這雕像
雖然我很想去學他指一下
可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拍這種照片實在太丟臉了
我都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拍 XD

IMG_0617.JPG

靠船邊的地方還有假的大砲模型  甚至還有炸藥桶咧 XD

第一次搭這種造型特殊的船還蠻興奮的
在船上到處走來走去拍照
這裡是船頭~
這個船頭因為擺了那個像弓箭的東西
所以除非你爬到弓箭上面
否則是沒辦法演鐵達尼號的~

IMG_0613.JPG

船的後面有兩層樓
這是從二樓往前拍下去的樣子

IMG_0625.JPG 

サンタマリア航行的方向一開始是從海遊館旁邊上船  然後往大摩天輪的方向開
大摩天輪前面那棟就是天保山MarketPlace

IMG_0627.JPG

從水上看大摩天輪  只可惜天色好灰...

IMG_0632.JPG

開過大摩天輪之後  穿過天保山大橋下

IMG_0634.JPG

過了天保山大橋之後左邊就是環球影城
這棵聖誕樹就是環球影城裡面那棵很大的聖誕樹~!!
當時我並不知道  只覺得這棵聖誕樹很眼熟
剛剛對照地圖才發現這就是那棵聖誕樹~~~
去年我有去看過它呢!!

IMG_0648.JPG

看到環球影城之後船就回頭了  往ATC/WTC那個方向去
這時候又會經過大摩天輪和海遊館
從水上看海遊館真的是非常特別又很顯眼阿!

IMG_0664.JPG

最高的那棟就是WTC  晚上我要看夜景的地方!!

IMG_0667.JPG

在這個區域很特別的是這個半圓形的建築物
這是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
拿大阪週遊卡也是可以免費入館  可是我沒有時間去 ><

IMG_0675.JPG 

走到WTC那裡之後船就又回頭了
遠遠的可以看到一座顏色和形狀都蠻特別的橋
船回頭之後就往這座橋開去

IMG_0666.JPG

這裡也有IKEA !!

IMG_0683.JPG

這座橋遠遠看中間是黑色  兩邊是紅色
船開近之後才揭曉為什麼會是這樣子
原來黑色的部分看起來是正在維修  所以被包了起來



IMG_0687.JPG

這座橋對照地圖  應該是港大橋

IMG_0688.JPG

開過這座橋之後  船就又回頭了 XD"
回頭之後就直接開回在海遊館的港口  結束這趟旅程~

因為サンタマリア走的路線有一半是重複的
所以在船上的時間我就到處亂跑亂照相
其中室內的船艙底下有一層樓是放了一些航海的資料
包含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類的資料~

IMG_0647.JPG

下船之前的幾分鐘  因為外面實在很冷  所以我就跑進來室內了
這裡有賣一些吃的  但你不買也是可以坐在裡面的

IMG_0641.JPG

座位旁邊窗邊的聖誕裝飾

IMG_0689.JPG

下船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
但是又還不夠黑  所以看不到亮燈的漂亮大摩天輪  @@
所以我不知到晚上這裡會不會是漂亮的
倒是摩天輪對面的這棟建築物很搶眼
經過的人都會看一下  有些人也會拿起相機拍拍它

IMG_0706.JPG

接著我就要出發去WTC了
看來今天天色黑的非常快  我想我去到WTC應該可以直接上去上面看夜景不需要等了~

回想一下  從前天開始我連續三天都有搭船在水上
前天去神戶那天有出神戶港去
神戶港口的觀光  從水上看Mosaic和神戶塔  還看到明石大橋
昨天搭大阪水上巴士Aqua Linear號
在非常接近水面的地方看Business Park  中之島
今天搭サンタマリア
看天保山的大摩天輪和海遊館  WTC  竟然還看到了環球影城~

這三天的行程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