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打過排球的人  一定有買過Mizuno的東西
因為散步地圖說Mizuno的大阪總公司就在WTC後面
而且一樓和三樓有Mizuno Sportology Gallery可以參觀 
所以Mizuno大樓就成了我去WTC之前還要去的地方


但是阿  走出車站之後  我按照指標往WTC方向走
卻越走越荒涼  最後雖然我是走在大馬路旁邊  右手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但是左手邊是一個擁有非常黑暗又有很多大樹的公園
越走我還是覺得越害怕 ><

雖然我遠遠的就看到  就知道這棟大樓是Mizuno大樓

IMG_0712.JPG

可是就有種怎麼走都走不到的感覺 ><
繞來繞去的  路上還都沒人  真是有夠驚恐的....

IMG_0721.JPG

就連繞到Mizuno大樓下  還繞了一整圈才找到入口  @@

IMG_0727.JPG

找到入口之後  警衛還跟我說 
因為接近關門時間  所以這個入口不開放  請我再走出去走另外一個入口
所以我又出去繞了一圈按照他的指示找到入口  這時候離關門的時間只剩下十分鐘了 XD

說是Gallery  不過感覺比較像大廳裡面擺一些展示品 XD
雖然是有放一些Mizuno的發展沿革  還有一些運動的用品
不過我找來找去  就是沒有排球這一項....
所以我繞完全部之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不過Mizuno大樓真的蠻氣派了  在這裡上班一定感覺不錯....
至少辦公室的視野應該不錯 XD

還是去WTC來的實在
結果我在找WTC入口的時候又繞了好大一圈Orz

WTC的一樓大廳的聖誕樹
一樓二樓這邊有一些店家  也有便利商店

IMG_0734.JPG 

我在櫃台換了WTC展望台入場卷之後(當場省了800日幣)
"應該"就搭著透明電梯到了52樓
會說應該  是因為我看散步地圖以及拿回來的DM都說是透明電梯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XD

52樓看起來是專門給人家辦結婚的地點
首先是一間有兩面玻璃的結婚典禮場地

新人從後面的門走進來

IMG_0749.JPG

面對的是右邊和前面都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風景的地方!!!!!
感覺超讚的~~~白天的時候天氣好就是一整片的藍天耶!!

IMG_0742.JPG

我到的時候當然是已經不是藍天了 XD
但這邊已經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了!!!!

只是這裡還不是WTC的展望台  還需要搭手扶梯從52樓上去到55樓才是展望台
WTC展望台設計的還蠻妙的  中間是四方形的區域planet cafe
然後外面則是一條走道讓大家可以看夜景

這個方向是港大橋的方向  中間那座橋就是下午我搭船看到那座紅紅黑黑的橋
看說明這個方向如果是白天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大阪城

IMG_0755.JPG

港大橋前面的貨櫃

IMG_0761.JPG

港大橋的繼續延伸
港大橋其實是阪神高速6號線

IMG_0753.JPG

這座煙囪  對照地圖  應該是關西電力南港發電所

IMG_0780.JPG

這個方向就是天保山大摩天輪的方向
也是我剛剛來的地方~~~~

IMG_0758.JPG

遠遠看感覺大摩天輪那裏晚上沒有很熱鬧耶~
因為看不出來有很漂亮的裝飾之類的東西 XD

IMG_0760.JPG 

這邊是

IMG_0762.JPG

比較靠近WTC下面的建築物
我覺得路上的燈打得很奇怪  又橘又綠 XD

IMG_0768.JPG

這是某棟屋子上面的網球場
從WTC看下去超明顯的~

IMG_0775.JPG 

從WTC看下去的夜景我覺得比從梅田展望台看下去的漂亮
至少除了看到高樓之外還可以看到海景
摩天輪當然也占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XD
只不過我覺得WTC的場景就沒有梅田展望台的來的浪漫~
此外  WTC大概因為中間很大一區是咖啡店  所以燈光打得很強
照相出來玻璃上大多都有反射的光 ><

下樓也是要先搭手扶梯到52樓
52樓的這一面有一些婚紗店
接著再搭跟上來完全不一樣的電梯
所以這條路是沒辦法走回頭路的~
我本來還想說要再回去剛剛上來那個婚禮會場拍一下夜景
結果發現沒辦法過去那邊 ~><~

下樓之後就是我要搜尋晚餐的時間了
我先在WTC的一二樓逛一逛  發現沒甚麼我想吃的 XD
難不成吃McDonald......

後來翻翻旅遊書  發現WTC對面的ATC是一個shopping mall
那裏一定也有吃的
而且剛剛從WTC看到那裏似乎也有一些聖誕裝飾
於是決定走過去看看再說!!

從WTC到ATC有通道可以到
這邊有人氣多了~~~
難怪剛剛下電車大家都走ATC的方向
如果知道路的話建議也是走ATC的方向然後再從通到走到WTC
這樣可以節省爬樓梯  也比較熱鬧不危險 XD

我先走出到室外  找到了剛剛在WTC看到的亮亮的地方
原來是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還有長翅膀呢~

IMG_0798.JPG

這棵聖誕樹很妙  其實她只是半棵而已 XD
意思就是  走到聖誕樹的後面其實是看不到另外一半聖誕樹
只能從正面看 XDXDXDXDXD

IMG_0804.JPG

不過還是不損她在黑夜中的美麗

旁邊的船在船軌上也放了霓虹燈
難怪剛剛從WTC看這裡  有看到一個形狀特別的東西 

IMG_0802.JPG

拍完聖誕樹  我就進ATC裡面找東西吃
最後我找到一間賣韓式料理的店
我在外面看菜單的時候  圖文對照  第一次發現原來石鍋拌飯叫做bimbimbap
當時覺得超有趣的  因為石鍋拌飯會砰砰的響所以才這麼叫它嗎 XD

不過我並沒有吃石鍋拌飯 我叫了泡菜鍋來吃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吃這個了~

IMG_0808.JPG

只可惜日本人真的不吃辣
上次在京都跟Irene去吃泡菜鍋一點都不辣
這次我在這裡吃  也是一點都不辣  囧

吃飽之後我就在ATC裡面逛逛街
ATC裡面還有一棵小聖誕樹
不過比起外面那棵當然是遜色多了~

IMG_0814.JPG

這間店放了NEWS的六個人照片 XD

IMG_0812.JPG

逛逛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家休息!!!


這兩天拿大阪周遊卡
總計去了

大阪城西之丸庭園(¥200)
大阪城天守閣(¥600)
大阪城路面小火車(¥200)
大阪水上巴士Aqua Linear(¥1700)
梅田展望台(¥700)
通天閣(¥600)
四天王寺(¥800)
SantaMaria號(¥1600)
WTC展望台(¥800)

以上門票總價值¥7200
另外還要加上搭地鐵的車資(算不清楚了)
但我只花了¥2700買兩日卷
實在是太划算了!!!

來大阪一定要買這張券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  把其他還沒去的地方補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