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小葵聊天  聊又到5/5了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已經兩年了阿...


兩年前的現在

我正因為Paper dealine而忙著
Mac Ball的拍攝一直不順利
不是光線不夠要不然就是機器一直出問題

我在掙扎了半個月之後
做了未來三年要到MTK工作的決定

實驗室一起去打籃球雖然都在亂玩
卻也是莫名的在我的腦海中留下好深好深的印象
不輸給大學四年的系女排

忙裡偷閒的跟小葵一起到南湖高中看企業聯賽
第一次帶小葵去看排球  就挖了個阿甘洞給她跳(5月5日挖個5號洞)
笨蛋葵不知道為什麼看比賽看一看從二樓噴了一大口梅子綠茶到一樓

每週五六日都泡在白館內
原本都不坐白區黃區的我  最後也習慣了那個視野

很衰的摔了車之後
一堆衰事接踵而來

兩年前的這個階段
就像經歷了人生所有的大起大落一樣
曾經開心到作夢都在笑
也曾經難過到覺得世界要崩潰

原本以為很恐怖的口試
卻也因為這些人生中的喜怒哀樂顯的更沒有什麼

不過我真真切切的很感謝小葵在我口試前一天陪我去苗栗
某一種程度上來講也要感謝阿甘  雖然他永遠不會知道他做了什麼



兩年過去了

Paper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什麼CHI和HCI  在以錢為導向的公司裡根本不會出現
MTK實實在在的活在我的生活中卻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三年
現在瑜珈占滿了我的運動生活  籃球排球在哪都不知道了
企業聯賽失去了樂趣  紅中去年就沒打了  阿甘有打像沒打一樣  兩個人都不出現於國家隊中
白館已經拆掉了  每當我經過敦化八德路口  總會有著人事全非的嘆息

當年衰車在右腳腳背接近大拇指地方留下的突起來的疤慢慢在變平消失中
只是每每上瑜珈摸到這個疤時
就很容易讓我想起
那個我希望能永遠忘記  因為就差那麼一點我可能就喪命的車禍
那個我希望能永遠記得的好  能永遠忘記的不好

我相信這個疤也許有一天會完全消失
但那些在人生中留下來的所有事情
卻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停在那一刻  不再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