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大家的人生真的都在慢慢的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好像也都有一些  明確  或是  有點模糊但似乎看的見 的目標

有人做的事情離我現在還好遠
我也很難想像我會不會能做到那件事情的一天
不過感覺真的很屌就是

然後發現也有人正在跟我做一樣的打算
連時間點都這麼巧
真有默契 XDXDXD

不過  前幾天還很漂浮很猶豫的我
一直很懷疑我能不能辦到  而且也從來沒想過我真的要去做這件事情
經過今天晚上之後感覺有堅定了一點信心

我知道會很累  因為太多東西都自己準備自己查
而且我真正能專心做的時間也許只有最後一個月
現在手邊列出來的事情就超過10件
而且現在才剛開始  我想還會越來越多
希望我能辦的到...

這篇兩三年後來看一定不會知道我在打什麼...
因為太多東西要打馬賽克  所以只好這樣打了 XD

最後  和民的東西上的有夠快  結果一個小時就吃完了...XD
吃完和民我的一大袋東西忘記拿
還好一走進捷運站我就想起來
花了16元同站進出跑出去拿  還好沒有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