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現場看真是太棒了
巴西v.s.古巴那場比賽完全是經典
從熱身開始就有較勁的意味
古巴前一天賽前扣球都扣在三米線上 我已經很驚訝了
結果這天大家都扣在三米線內 全場不停的發出驚呼聲
好像三米線外都是outball一樣 XD
巴西這邊還是秉持著他們重力加速度的扣球方式
看她們飛起來也還不錯啦 :P

雖然我覺得巴西會贏跟裁判有很大的關係
可是不得不提一下巴西的自由球員Fabi
她真的蠻厲害的 移動速度快 接球又很到位
另外她的判斷力超強 發球她幾乎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out
因為想當自由球員很久了 今年有特別看了一下四隊的自由球員
Fabi是我夢寐以求的境界~~~
而韓國隊的Ki-Lan Koo的拼勁是我覺得大家都該效法的

還有今年終於親眼看到大小Ruiz
想當年大Ruiz.小Ruiz可是在我心中留下不小的震撼
現在已經沒機會看到大Ruiz打球了 但幸好我有追著她看一下
這張是大Ruiz


這張是小Ruiz 她今年是大獎賽預賽的Best Spikers
125個攻擊 18個失誤 75個成功 成功率高達60%
(另外32個是shots 我不知道那是啥 @@)
我覺得小Ruiz體型很美


然後韓國隊則是以2號Yoo-Mi Han最為可愛
第一場韓國隊的比賽shit就一直說她好可愛
不過阿~她可不是一個可愛的球員 她是大砲...0rz


荷蘭隊從第一天比賽我就注意到16號Stam 很漂亮的西方人
結果去現場看的第一天就在廁所前看到她本人
臉小小的 可是眼睛好漂亮 整個臉看起來都好美
只是我找到的這張照片可能沒那麼明顯


anyway~
能看美女又能看精彩的比賽
覺得很值得!!!!
明年我還要去看!!!

希望明年俄羅斯或中國能來呀~~
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兩支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