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學弟妹說辦了什麼幹訓運動會 有籃球有排球
本來還想去看瓊斯盃 後來沒票..0rz
可是我又有點懶所以也不太想去運動會
因為這禮拜媽媽住院實在把我搞的好累 @@
可是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在打排球 還夢到我扣了一球漂亮的直線
排球之神可能在責備我怎麼這麼久沒打球了
於是醒來就決定還是去好了 XD

結果手感完全不好 哈哈....這就是標準的狀況極差
完全沒有做熱身就開始墊球 我真是不怕死
因為沒熱身也完全不敢做扣球的動作
之前還說以後打球一定要熱身的咧....

最累的是檢球 建中球場都沒有圍欄之類的
而且場地很滑是怎樣 @@" 害我好心疼我的鞋子阿....
每次都跑得要死...0rz 而且我看大家都跑得好累 XD
不過很慶幸的下午沒太陽 也不怎麼熱 也沒有風 ^_^

接了幾個發球 果然久沒接球接的西八爛
是沒有很糟糕的噴出場外 但是90%以上是接不到位的
發球延續著大四下的手感 發現自從大資盃之後調整了一下姿勢
好像已經很少發不過了~今天只有miss一顆
我要跟系女排炫耀一下 哈哈

今天的隊友有Hubert.立傑.youko.貢丸
一開始是try先來代替小米的位子
try一定也沒熱身 ~.~ 所以一下下就抽筋了 =.=|||
而且都沒人知道抽筋要怎麼處理是怎樣 @@" 好像只有我知道是吧 @@"
於是先換了一個學弟上來 幾球之後又換了一個學弟上來 接著小米就回來了~
然後我又再次發現打籃球的人來打排球真是有先天性的優勢
youko和立傑都輕輕一撥 輕輕一跳 球就過去了....0rz
我就要跳個半死還弄不過去 =.=||
小米和貢丸平常應該偶爾有在打排球吧 我猜
不過建中排球場的地板真的好滑 我一直覺得youko要滑倒了 XDXD

反正是友誼賽 輕鬆隨興的打打
不過我們還真是被對面的電的死死的 =.=|||
(感覺youko有一點點不高興阿 @@)

還充當了一場裁判 判的好像是5th對不知道哪一屆的
黑學弟打了一球超漂亮的斜線 結果爆到不知道哪一屆的學弟的頭 XD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黑學弟高中是排球校隊的 難怪...)
好可憐 我想到之前大資盃練球被爆了兩次 好痛 @@
不過阿....建中的裁判椅好好坐喔 Q__________Q

有摸到一個黑學弟強力扣球 喔耶 我還想接啦 說實在的 XD
有舉兩三個好球 不過我以前唯一沒打的位置就是舉球員
請大家忍耐一下我的舉球....Orz
用上手碰了兩個網前球 好加在沒有碰到受傷一直沒好的大拇指

打了好久 打到天黑
以前都打到交大球場熄燈才摸黑走回宿舍的說...
穿著熱身褲 穿著每次打球都穿的上衣 穿著我可愛的排球鞋
這才發現...我真的好想念那段天天打球的日子

好像....自從我把我自己的比賽打完之後
自從我卸除了系女排的身份之後
我好像真的覺得整個人輕鬆了很多...
現在真的就是快樂比勝負要緊
現在享受的 就是那種打球的快樂吧...
所以也才發現 能打球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