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算是提早結束高句麗鐵匠村的行程,所以決定把本來排在周五的奉恩寺提前今天去,畢竟都是要搭二號線,也不算是不順路,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決定要去奉恩寺之後就開始商量午餐要吃甚麼,今天本來是安排吃원당감자탕 Onedang 馬鈴薯豬骨湯,查了一下地圖發現去奉恩寺的附近也有一間分店,所以決定就這樣走了。

我們搭到三成站下車,一出站就看到COEX Mall上面掛有EXO的中毒的大看板,阿~~~~~~~就是今天晚上,EXO要在這附近辦Showcase!!! 我多想去啊阿阿阿阿阿,這個是三星贊助的活動,所以抽票甚麼的都要用三星手機+一個三星軟體才能抽,當初我還借了朋友的三星手機來試,結果那個App是韓國限定,嗚嗚嗚嗚嗚,不能去我真的是捶心肝....

IMG_1880.JPG

這個應該是EXO-M

IMG_1881.JPG  

按照Daum的路線,我們在江南區走著,這邊真的看起來就是高級上班區,男生都西裝筆挺,女生都套裝,相較之下我們好像很隨興 XD  中午吃飯時間,路上是一群一群的上班族出來找飯吃,跟台灣其實一樣。這天有太陽又有風,這邊的馬路又很寬,其實走起來蠻舒服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感覺今天沙子很多,風吹來有種臉上都是沙的感覺。

走大概10分鐘左右到了Daum跟我們說的地點,可是左看右看就是沒有Onedang,應該是倒了吧 Orz..... 我是直接在Daum的地圖上面搜尋onedang,查到之後我還有特地點開街景圖確認街景圖有拍到onedang,沒想到竟然還是倒了 Orz.....後來上onedang的官網查,發現這間還真的不在官網上 Orz

這下也不知道該吃甚麼好,不過剛剛一路走來有看到蠻多餐廳,決定就隨便選一間吃了。我們選的這間剛好也有감자탕,所以我們就點了三人分的감자탕。

P1200241.JPG

店內真的都是一群一群的上班族,我看除了吃감자탕,還有人吃烤肉。是說中午吃這個不會太豪華嗎.....而且感覺就是要吃很久,吃完回辦公室身上還會臭臭的,韓國人真特別 @@

煮開了~~~~

P1200243.JPG  

是說這間的감자탕,真的不是我在說,不好吃阿!!!!

他的馬鈴薯是現煮的,我不知道其他的餐廳是不是也是這樣,但是現煮的才煮這麼一下完全不入味啊 @@ 而且馬鈴薯超少又超小塊的,都要找很久才找的到馬鈴薯。湯喝起來也覺得沒甚麼特別, 反而是麵疙瘩超多的,吃都吃不完,有種我根本在吃麵的感覺。另外還有一點點的年糕以及一點點的青菜,湯可以加,但是我們不知道,所以是後來幾乎都沒湯了(被麵疙瘩吸光了吧XD),阿珠媽自己拿湯來幫我們加。骨頭是都很大塊沒錯,一個人可以吃到兩塊,不過整體吃起來就是覺得........以後還是找有人推薦的店吧!!!!

這間店似乎沒有店名,當場看的時候就不知道店名,用街景圖再看看了很久也還是不知道店名 @@  不過我看了街景圖的歷史,今年和去年和前年,這個地方都是不同的店,表示這間店應該才開不到一年.......只能幫他祈禱明年此時街景圖還能找到他了 XD

potato  

吃完之後我們就慢慢地散步到奉恩寺,這段路上的電線桿上都是TOP的旗子。走著走著,接近奉恩寺的時候,出現一間樂天免稅店,上面就又看到李敏鎬,竟然還放繼承者中的台詞"我是不是想你了?" XD  今天真是李敏鎬全集阿,接下來的行程也都是跟李敏鎬有關呢~~~

P1200244.JPG  





不知名的馬鈴薯豬骨湯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3-58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4.7.3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