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建中打排球  因為學弟妹辦了個什麼運動會的  XD
    本來今天還想去看瓊斯盃  後來沒票..0rz
    好吧  其實因為有點懶所以也不太想去運動會
    可是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在打排球
    於是醒來就決定還是去好了  @@

    結果手感完全不好  哈哈
    結果最累的是檢球  建中球場都沒有圍欄之類的
    每次都跑得要死...0rz
    接了幾個發球  果然久沒接球接的西八爛
    不過還好都沒有亂噴  只是接的不夠高或是不到位  XD
    反正是友誼賽  隨便打打  還充當了一場裁判
    有接到一個強力扣球  有舉兩三個好球  用上手吊了兩個球
    才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打球了.....

    好想念那段天天打球的日子

===

    有一個學弟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是OA
    我到後來一直覺得我好像看到OA  XDXD
    跟OA一樣黑  跟OA一樣吵  跟OA一樣好笑
    後來因為車不夠所以給他載  整條路笑到我肚子痛
    除了嚇到路人之外  還捉弄了一下公車司機
    有機會應該介紹一下他們兩個認識  哈哈

    後來在古拉爵吃飯  吃了義大利麵
    大家share前菜和兩份pizza
    我覺得pizza很好吃  料很多
    義大利麵很多我吃不完  價錢是150
    如果加前菜和飲料是加90塊
    在台北能吃到這個價位我覺得還蠻便宜說~~

    吃完我就先回來看瓊斯盃囉
    畢竟是最後一天本來計畫要去做的事情
    結果只看到第三節後半&第四節
    中華隊贏了~

===

    突然想到今天沒熱身就打球
    打完球也沒有收操
    明天睡醒一定很痛苦  ><

    幸好今天沒有太陽
    要不然我應該會翻桌吧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