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晚晚的才起床  寢室只剩下薇安  XD
    跟郁晴約了中午吃飯  就到二餐去
    吃了7-11的涼麵  聊天聊好久  還叫令琤來找我

    之後陪郁晴去郵局開戶  結果遇到蔡文祥的秘書淑均
    他看我看了好久問我:你是不是蔡老師的專題生
    我想了一下...蔡老師是誰阿  XD
    後來才想到是怎麼回事
    交大的人真是多  怎麼我走到哪裡都有認識的人

    然後去了郁晴的實驗室
    去之前還又遇到令琤  我就說交大的人好多...0rz
    他們的實驗室比302我們擁有的那一部份還小
    不過他們只有10幾個人  是我們的1/3
    也去看了13舍  真是爆高級的  交大是錢太多嗎

    送郁晴回去之後  回到女二開始狂睡
    881可能有一股莫名的安眠感  我怎麼一直好像睡不飽  XD
    睡到五點多還覺得好冷  起來把電扇關掉
    六點出發去球場打球  因為又快餓暈了所以買了一個米糕吃

    結果前兩天在交大看到的人還不算多  球場人多到爆炸
    在交大呆四年  還是第一次看到球場這麼多人
    原因我猜是因為隔壁學校的人也通通跑來了  =.=  不然哪來這麼多人
    以後要限制啦  不准清大的整隊帶來我們這裡占場  還一次占兩個整場咧

    所以就先跑去小角落墊球  球莫名的高  所以莫名的好攻擊
    打了一會兒大家開始尋找哪裡可以play  我們今天就是要來play的阿
    看了半天只有第一個男網沒人  就過去跟六個男生play
    一開始真是亂七八糟  什麼球都接不到  男網的關係吧...感覺壓力真大
    play了好一陣子之後  對面的人可能覺得不好玩所以走了
    我們就自己三打三  後來又有人來報隊  超級混亂
    直到我受不了我打球一直有人來打擾  硬是去找了報play了人要他講清楚說明白
    才終於有人過來跟我們play  聽說是一群大一的  應該也是清大的
    他們一副嚴肅臉  害我們也沈悶起來  有球打就應該要開心打咩
    不算輕鬆贏  不過贏了很爽

    接著來了一群練家子  一副就是常打的樣子
    印象中我有一球看似就要死了硬是撲下去救了起來  還過網得分  爽
    不過他們是練家子  而且一直有看不到球的障礙  所以球場還是歸他們

    繼續去找play  中間聽說有大一學妹來
    不不不  別來阿  我想要play~
    後來跟阿雪找到一個只有三個人的球場  就下去玩了
    黑白跟judy被分到另一邊  judy很貼心的跟我換了位子
    攻擊打了一個小斜線得了分很高興
    後來死猴子一直在我打的時候說嗆司
    結果一個直線讓他噴的遠遠的  說實在還蠻爽的  XD

    來了一個大胖子說要play  所以對面的六位小姐就被欺負了(害我很無言)
    有一個女生一直叫那個男生不要亂打  不過胖子才不聽她的話咧
    然後來了一群看過的人  還有人穿裙子...0rz  實在搞不懂他們在幹嘛
    站在舉球位的時候有一陣子球都在我頭上飛
    所以我不停的救那些他們在網上爭球後掉下來的球
    人矮也是有這個好處的  =.=|||
    後來來了一個大一學弟  他舉給我的第一球我超愛的  真是個好學弟
    愛利偷偷跟我說他很厲害  所以後來球通通給他打
    無聊的時候發現我可以用撥的撥球過去了  女網果然很親切
    又有一次吊球過去  結果發現正好吊在中間那個大洞
    其實我後面沒長眼睛我是隨便亂吊的  沒想到就吊到了
    看到對面一群人往前撲的樣子其實很好笑

    在場上完全不覺得累  只是大家都要走了所以也走吧
    到7-11的時候才發現有腳酸的感覺
    如同往常一樣吃個7-11的晚餐  然後一起走回宿舍
    沒多久我就暈倒在地上睡死了  連阿雪什麼時候睡的都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