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有聚餐  是送研究所同學出國
一個是七月底要出發去DC  一個是八月底要出發去Michigan
這是還維持在我認識的同學們的狀態中

前陣子流行討論買車子
我自己想了想
買  很方便  想去哪就可以去  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但是  停車麻煩  要養車也是一筆錢  而且我到底會有多常用?
不買  維持現狀  其實也過了這麼多年活的好好的
我還有我的小銀100陪我上山下海吹風日曬雨淋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買車  不過算了算  後來還是忍住了

接著又有一陣子大家好像都在忙著結婚
實驗室同學  高中同學  朋友  同事
忙著他們的人生大事

最近流行的事情是買房子
有一個同事前陣子在東湖買了房子
然後某次聚餐又有兩個朋友一對情侶在東湖買房子
接著前幾天跟師傅聊天  他也在他家附近買房子
結果去聚餐  又聽說實驗室學長也想要買房子了

我們的生活  已經從讀書  考試  寫程式  出國唸書 
轉換成  買房子  買車子  結婚
人生好像就這樣一步一步在前進著
每個人好像都朝著自己的路在往前走著

我的路呢?
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老實說我真的講不出來
一直都沒有明確的目標在那裡等我
我好像也找不到

我只知道  不會是買車子  也不會是買房子  也不可能是結婚
我總覺得  我的人生還不想走到這個為了車子房子婚姻而忙碌的階段
我總覺得  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還沒有看到
如果就為了這些東西而忙碌著  我或許會錯過什麼

好像關在牢籠裡的鳥一樣  好想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