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看完眼睛  很開心眼睛快好了
然後就去Fred跟我介紹過的晃士家吃豬排飯
順便規劃一下我的旅行

就在我心滿意足要回內湖的時候
經過忠孝敦化站
大家都知道那路口本來就很多車
要右轉的要直走的一堆
車速很慢的時候前面的車停住了
然後我就跟著停住了

然後下一秒  我就飛出去了  = =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麼非出去的
我有印象的是我在地上了  然後膝蓋痛痛的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在當時我是停止的
而且沒有車正好要經過  因為當時大家都是停止的 @@"

我覺得我當時真的是被撞傻了
我包包裡有相機  應該要馬上拍照存證
每次都看人家說車禍現場一定要拍照!!!
而且我真的撞傻到連他的車號都忘記記
還好那個人算有良心  而且旁邊的義警也算人很好

來處理的警察也很奇怪
沒有要保存現場而是馬上叫我們先到旁邊
而且也沒有要我們互留資料

不過後來又出現的那三個警察人就很好
那三個警察可能看我一個女生很可憐
馬上叫那個人過來寫他的資料給我  寫完還給警察看
還有一個警察還去巡他的車

最後就去修車修一修
那個人一開始還很沒良心的問完價錢就說要走
我堅持要他留下來等老闆修完

我爸媽後來有來  我看到我媽整個崩潰大哭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回到內湖都還在發抖..

按照規則騎車也是會被撞
捷運怎麼不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