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篇文章

【遊記】 LOVE stories during working holiday in OZ-based on true story (很長的真實文章,勿傷眼睛)


看到最後我竟然流淚了

也許是又想起那一段感情



逃避了好幾天  這樣一直逃也不是辦法

逃到我竟然覺得即使自己一個人就這樣活下去也無所謂了



我終於了解  當時我逼著W時給他的壓力

以及  我和M即使是互酸和吵架也把話都講出來的舒坦(雖然最後發現其實兩個人也都不坦白)



如珊跟我說過  男生其實很懶的思考

我想這句話應該再加上  女生其實也很懶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