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了將近半年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心情上都不是太好

靠Facebook把訊息隱藏的功能
我以為好像一切都過去了
結果自己其實只是裝作沒看到
每隔一段時間就還是會去點出來看
而且實際上我也都知道一舉一動做的事情  甚至人在哪裡

雖然曾經很幼稚的落狠話說就這樣欠我一輩子
但趁著這股揮不去的衰運  這一股衝動  把一切結束掉
我知道我是那種衝動沒做之後就會繼續東想西想拖拖拉拉的人

錢結清了  從今以後也就沒有任何牽連
Facebook也終於下定決心移除
接下來還有MSN和那個的地方
從今之後  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I think we will not have any chance to meet or have any other interaction or to be friends. 
把可斷的都斷光  就是新的開始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只是為什麼還是又想起那段日子?
又需要時間療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